【旅館】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

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


住宿時間: 2018/09 平日
價格:300澳幣左右
評語:位於墨爾本內很方便的區域,附近滿滿精品店街、距離食物比較遠。裝潢很新、很現代、很高貴,整個感覺很舒服,缺點是 Westin (以前 SPG 系列旅館都是)好像都比較冷淡一點,住過很多家 Westin 好像都還沒被升級過。最基本的房間就還蠻大的,早餐部分相當不錯,有很酷的自己壓果汁的機器。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
地址: 205 Collins St,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 +61 3 9635 2222

  原本其實是想要住這間隔壁的墨爾本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Melbourne),因為美國信用卡一年免費的一晚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不過,這次免費一晚券晚到了,所以就沒訂到。牙一咬就刷卡訂了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這間旅館評價平均來說比墨爾本君悅酒店還好喔!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從外面要走過一堆精品店才能夠到達目的地。不過,基本上也不會在澳洲購買其他國家精品,因為價格通常不錯貴。澳洲當地有名的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拉非亞手工草帽 倒是可以在澳洲買,台灣賣的價格可能1.5~2倍。


  門口的感覺是非常的高貴氣派,走進來的配色和整體感覺也很高貴,深紫色和藍色的搭配很厲害。不過,必須說威斯汀的人比較冷淡,沒有太多溫暖的感覺,這點倒是相較墨爾本萬豪來比較差的點。專業歸專業,但是就是少了點溫度。


  電梯和走廊的部分看起來也很乾淨,燈光雖然偏暗,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整個建築內飾維持的相當的好!基本上,比較少看到旅館經營一陣子還能維持著麼不錯的狀態,還蠻喜歡整體的整潔度和氣氛。


  一進入房間,雖然是最便宜的房型(因為它們號稱全旅館都訂完了),但是空間很頗大的,旁邊還有書桌、小沙發、很大的浴室空間,不過很可惜的是,外面完全沒有景觀,讓我有一點失望...。幸好房間內其他一切都很不錯!


  


  浴室部分,是攝影旅者很愛的石材浴室,浴缸的出水有點有趣,上面好像一台舊式的電話機一般,有點酷。好像是這次幾間旅館內少數有乾濕分離的。Westin有一些都採用天夢之浴 (Heavenly Bath) 的沐浴用品,看起來很精簡有利的外觀,但是用起來味道還不錯。

  室內櫃子部分,左邊是全空的、右邊有熨斗、保險箱、櫃子、...各種設備算是非常齊全的。也算是可圈可點的地方,內裝看起來真的都相當乾淨!


  由於是慶祝特別節日,所以旅館有準備一隻氣泡酒給我們,有種和住在義大利旅館一樣的感覺,準備的氣泡酒喝起來都非常好喝,這次喝到兩隻氣泡酒,一隻是這個墨爾本威斯汀的 McWilliam's Markview 很好喝,另外一隻是在墨爾本萬豪迎賓酒喝到的。


  早餐部分,這間旅館沒有行政酒廊,所以如果有會員等級可享用早餐的人、或是沒會員等級但想要吃早餐的人,都會在這間餐廳吃。外觀看起來也是很厲害,裡面服務人員服務也相當的不錯。


  早餐種類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各種果乾和堅果、多種榖片、各種新鮮果汁和牛奶,旁邊櫃台可以要求他幫忙煮不同種類的蛋,例如:歐姆蛋、荷包蛋、...等等。


  當然,還有各種水果、餅乾、生菜,也有一些基本的熱食肉類和冷盤肉類。不過,最讓攝影旅者激賞的就莫過於下面的 Make your own fresh juice,和 Pier One Sydney, Autograph Collection 早餐一樣的果汁機,把所有水果、蔬菜往內丟,他一下就榨出果汁,一點渣渣都沒有而濾乾淨的果汁。


  健身設備部分,應該是本次所有旅館中最多、最好的,看起來很新,除了前面這區跑步機區域外,旁邊約還有60%的健身房沒拍到,有各式重量訓練和其他設備,因為人有點多,我不敢貿然進去拍大家。反而是游泳池沒有人,整個游泳池攝影旅者也覺得還不錯耶!


  最後的最後,當然還是推薦這間位於墨爾本內很方便、很舒服的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 ,基本上這間旅館整體都很棒,千萬也不用擔心攝影旅者只是複製貼上別人圖,這裡所有照片都是攝影旅者親自拍攝,如果有甚麼不好的地方 (例如:Hilton London Metropole 的歧視態度或是其他旅館的好好壞壞,都會真實的紀錄下來。)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