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8的文章

【飛行】頭等艙 2018/09/26 泰國航空 SYD-BKK TG476 B747-400

旅遊日期:2018/09   這是攝影旅者第二次搭上頭等艙的班機,也是澳洲旅途的回程之旅!和前往澳洲的 TG471 的頭等艙內裝是不一樣的。體驗感想也非常地不相同,設備有變比較厲害、…

【旅館】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

墨爾本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Melbourne 住宿時間:  2018/09 平日 價格: 300澳幣左右 評語: 位於墨爾本內很方便的區域,附近滿滿精品店街、距離食物比…

【飛行】頭等艙 2018/09/16 泰國航空 BKK-SYD TG471 B747-400

旅遊日期:2018/09   這是攝影旅者人生頭一回搭上頭等艙,是非常划算的應用了聯合航空的里程去換出來的頭等艙來回,在亞洲與澳洲間的頭等艙里程兌換真是相當划算啊!這也是第一次攝影旅者…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