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陰鳥取 和可愛貓咪互動的咖啡廳 Kitty Blue Cat Cafe, Tottori

Kitty Blue Cat Cafe 旅遊時間:2018/04

  攝影旅者其實很喜歡貓咪喔!所以就在這趟放鬆的山陰之旅,找了間貓咪咖啡廳待了一小時。這也是第一次有這麼多貓咪會跑來和我互動(感動)!由於攝影旅者是平日去的,所以只有我和另外一人,如果假日的話應該會有四、五個人我想!

Cat Cafe Kitty Blue
地址: 680-0822 鳥取市 今町2丁目118 OKビル 3F-A
電話: +81 857-30-6030
Google Map   Facebook 粉絲團 
一小時附飲料:平日1080日幣、假日1296日幣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山陰旅遊資訊總整理:山陰旅遊資訊
➡旅遊參考地圖:山陰與京阪 Google Map (包括餐廳位子)
➡鳥取美食推薦:鳥取餐廳懶人包

本圖取自Google Map街景,當天下大雨,沒辦法有效拍到外觀照

  左邊是否看到 Kitty Blue的標誌,他就這棟樓的三樓,離車站不算太遠,附近飲食方便,吃飯前的閒暇時間,不妨可以到這裡待上一小時。下面就是當場的貓咪總數照片,約有近20隻貓咪吧!每隻都顧得還蠻漂亮的,也都很親人!


  有很多桌子、沙發、墊子、窩、...讓他們四處跑跑跳跳,它們也都對陌生東西很感興趣,攝影旅者進去時,他們就拼命地想要和攝影旅者的相機和鏡頭玩耍,還想咬走攝影旅者的手機,嚇死我了!


  至於這隻黑貓嘛...攝影旅者就想說坐下來比較貼近每一隻貓咪,結果他就看我都不看就跳到我身上!然後就窩起來準備睡覺...。接著旁邊有隻黑白貓...他不管黑貓已經躺好了就用爪著勾住我的衣服,躺到黑貓和我胸前!


  之後因為兩隻貓實在...有點滋潤,就只好把黑貓拍醒抱到旁邊,結果黑白貓就毫不猶豫地跳到我身上繼續休息,攝影旅者只好繼續無奈的先坐著,然後...最震驚的來了,小貓居然就靠在我膝蓋上,睡著了...對,睡著了。下面影片中還錄了他睡覺中好像還有小小一下打呼...他還用爪子固定住我的褲子 XD

MOV_1651

  總之,他們都很可愛呦~愛貓的人不妨來這裡看看它們可愛的表情和動作,用溫暖的身體提供它們一張床(?!)。最喜歡下面這兩隻貓的睡姿了,尤其花貓的毛顧得真得好好喔~


  到最後,這隻黑白貓好像都很想要再趴在我身上睡覺一下,看看那個眼神,簡直就是拜託我躺下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好像有點奇妙。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山陰旅遊資訊總整理:鳥取站前APA酒店 APA Hotel Tottori Ekimae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photo.trekker.t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