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雪梨舊城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Old Sydney

雪梨舊城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Old Sydney
(古老悉尼假日酒店、老雪梨岩石區假日飯店)
住宿時間: 2018/09假日 旅館星等: 4★
旅館聯盟: IHG旗下Holiday Inn品牌
價格:200美金左右,點數約為40000點。
評語:距離Circular Quay車站近,交通方便並且在很多旅遊景點附近。旅館不像是一般假日旅館外觀與佈置,建築物是真實歷史建物,而內部空間算有很有特色,樓上游泳池區可直接看到雪梨歌劇院,附近環境還不錯。

雪梨舊城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Old Sydney
地址: 55 George St, The Rocks NSW 2000, Australia
電話: +61 2 9255 1800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Hotel/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htm?a_aid=124544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這是到澳洲之後第一個入住的旅館,入住這裡是因為該天停留與休息時間沒有太長,不過覺得走出旅館五分鐘左右可以到很貴但景觀很好的Park Hyatt Sydney旁邊的小公園,可以輕鬆拍到照片,住起來有舒服開心,還不錯!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看看外觀,不難看出其建築物相當地有歷史,但實際內裝又整理的很好,看起來相當有華貴的古典感覺,中庭挑高很高、而週遭的樓層房間是呈現螺旋狀上升,非常的有意思!有時候從房間走出去搭電梯,搞不好到樓上的還比較近!


  來看看房間內吧!房間內就比較像是一般的假日酒店,比較不一樣大概是因為這裡還是歷史建築,所以整個房間的木質感還是不錯,而攝影旅者住到的是最普通的房型,旁邊是都市景觀,週末下去就是週末市集 The Rocks Markets 的區域。


  室內佈置普通,沒有上方的燈光,只有向上打的床燈、桌燈,木頭材質真的還算不錯,也沒有太多佈置的損耗,大概跟他近幾年有更新過內裝一次有關吧!


  廁所也相當難得,空間以假日酒店最小的房型以往經驗來說,這間算是大的,只可惜水有一點小,不然應該沖起澡會很舒服,至於浴缸是沒有止滑墊的那種,而且蠻寬大的,泡起澡還算不錯(泡澡劑要自備就是)。沐浴用品不像很多其他地方用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而是使用他們自己選的品牌,感覺沒有瑰柏翠厲害!


  窗外景色算是個賣點吧?這一面剛好面對著後面餐廳、商店區域,所以看出去有七彩繽紛的室外遮蔽區,遠方帶著雪梨的高樓大廈,整體感覺看起來很不錯!是個預想不到的好窗景!樓上游泳池區可以稍稍看到雪梨歌劇廳最美的一面。這次住了雪梨歌劇廳的三面旅館,覺得側面>背面>正面,這非常有趣,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追蹤我的文章,就可以看到不同面的景觀了!


  至於官方網站上拍這張照片的地點,是一個小間的工程區,一般人應該是不能爬上去,所以實際上看的景觀會像是本介紹的第一張照片或是上面這張,稍微被擋住!


  不過,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往旁邊五分鐘距離就可以走到 Park Hyatt Sydney 旁邊開放的步道和公園,那邊可以拍到很好看的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港邊建築景觀,非常推薦!不過,Park Hyatt Sydney的價格應該是全雪梨最貴的,下不了手啊...。


  好了!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攝影旅者的介紹,這間旅館真的算是攝影旅者覺得拍照很方便的一間旅館,住起來當然也是很棒的啦!僅此推薦給大家!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