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 河畔邊的英式餐廳與酒吧 The Lighterman

 The Lighterman, London 旅遊時間:2016/06
The Lighterman食物相當不錯,不過有限制用餐時間,有點趕人趕得比較急了。不然,我應該會想要留下來看看這邊的景觀。個人很喜歡這樣明亮的空間,The Lighterman 是個位於小河旁邊的餐廳,價格實惠而食物好吃,沒有太多能挑惕的地方。
 

The Lighterman 官方網站 菜單
地址 3 Granary Square, Kings Cross, London N1C 4BH, the UK
電話 (+44) 20-3846-3400
TripAdvisor中排名第 4,520的倫敦餐廳 (共18,577家)
算是英國中價位的餐廳。



  The Lighterman 餐廳內部的空間感很好,天氣好時應該會比攝影旅者上面兩張展示空間的照片還要漂亮。一面面河、一面面向都市,有早餐、早午餐、晚餐、酒吧等各種不同型態的餐點,晚上亮燈之後更漂亮。外觀如上圖一般,其實還算蠻前衛的,只是拍照時天氣陰陰的,看起來比較暗色系,哈哈。



  上面是同事和我點的幾道主餐,本來其實我們只是想要來這裡看看風景、喝點飲料、聊天抬槓一下,沒想到這裡的食物很不錯!薯條部分,一般薯條雖然不錯,但是地瓜薯條特別好吃,比起一般薯條更棒!

  特別要提到的點是,這裡的牛排是窯烤牛排,吃起來的味道和一般牛排的味道不太一樣,吃起來會有一種比較深沉的口味和有些差異化的口感,攝影旅者自己非常喜歡吃牛排,所以當然是點好吃的牛排一客!



  這一頓吃完之後,深深覺得有些名廚的餐廳不一定比起不有名的餐廳好吃,這次到英國也有吃過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的牛排餐廳,覺得空間感好以外,服務品質、餐點品質、價位都沒有這間和其他幾間非名廚的餐廳好吃。

➡旅遊參考地圖:本次英國北歐之旅 Google Map
➡其他歐洲地區遊記:遊記列表
➡全部食記大集合:食記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