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 樸實簡單卻好吃 誠實漢堡包 Honest Burgers, London

誠實漢堡包 Honest Burger, London 旅遊時間:2016/06
「整人之霸:誠實豆沙包! 」 這大概是當時看到這間店的第一個反應吧!但是,根據提早到的同事們試吃後,成為一間如果想要簡單、便宜、快速的美味,大概就是選這一間了!到處都有卻每一家口味都一致的美味!


  誠實漢堡包是英國的一間連鎖餐廳,攝影旅者吃完以後,有稍微感受到英國不是那麼的美食沙漠的地方了!不過漢堡與薯條不是美式食物嗎?居然可以在倫敦找到好吃的,真是太神奇了!有想前往倫敦的人,可以參考它們 官方網站 或是 Google Map 找尋最接近的地點去飽餐一頓喔。


  這是路上某一間比較小店面的誠實漢堡,已經忘記他在哪一個區塊了,但是和同事們吃得還算蠻開心的。店裡面店員也相當的熱情招待我們。所有漢堡的價位大約都在8~10英鎊左右,飲料另外計算。


  有些同事的漢堡上來時就被殺掉了,一刀插下去如下圖 😭😱😱 這是點肉比較多的漢堡,店家為了怕料散掉而插上的一把刀,不過是說...拔掉以後立刻就散開了啊,吃起來因為料太多而很難咬好每一口 😜

  洋蔥圈部分炸的很好吃,只是超大塊到一種奇妙的境界,不過喜歡吃洋蔥圈的朋友一定不能夠錯過這家的洋蔥圈就是了!!


  飲料部分,Lemonade相當的有意思,會放滿一整瓶的調和檸檬汁如下圖這樣,杯子形狀也和其他飲料不太一樣,可是喝起來也還不錯。至於,甚麼是Lemonade啊?他就是檸檬糖水,有很多做法,但歐美國家大抵上Lemonade就是檸檬汁混水加糖,有時候會混一些其他不同的果汁或調味用的天然調味劑,喝起來就是個順口的甜檸檬汁之樣。


每到一個不同地方就會點不同薑汁汽水的攝影旅者喝了薑汁汽水,價格相當尊爵不凡的昂貴,可是該品牌、瓶子、口味相當的不同,似乎是當地的飲料廠商,在世界上其他地方都喝不到的獨特薑汁汽水,如果喜歡喝薑汁汽水的話,是個還不錯的選擇!但是一般人點Lemonade或其他飲料比較酷!

➡旅遊參考地圖:本次英國北歐之旅 Google Map
➡餐廳地圖: Google Map 
➡其他歐洲地區遊記:遊記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