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極品老饕牛排與龍蝦 5A5 Steak Lounge

舊金山極品老饕牛排與龍蝦 5A5 Steak Lounge  旅遊時間:2016/06

  這是一間號稱日式牛排的餐廳,但是進去餐廳以後看起來還算是豪華美式的佈置。除了牛排或是龍蝦都算是很不錯的正餐以外,最後加點的甜點滋味也相當的不錯。是一間值得讚賞的好餐廳。尤其是龍蝦雖然沒有特別大隻,但是其他同事都吃得很開心,甚至最後給的評價勝過牛排。

5A5 Steak Lounge
244 Jacks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1
+1 415-989-2539


  牛排餐廳一直都是攝影旅者很喜歡去的餐廳,到各地,不論是美國或加拿大,還是歐洲或亞洲,都會去踏踏點。美國牛排真的很多很厲害的,尤其是舊金山的牛排餐廳人才輩出。位於金融區的牛排餐廳 5A5 Steak Lounge 就在城中高樓大廈的一角。5A5 會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最高等級的牛排,有美國安哥斯牛肉(比 USDA Prime 等級還要高)、產於澳洲的神戶牛排(在 M9 等級以上)、以及 A5 的日式和牛。

牛排等級表

  內部倒是有酒吧,看起來有些日式風格,其他地方就都相當豪華誇飾,與建築物外面的樸實無華呈現了很大的對比,相當的有趣。


  要先說的是,5A5餐廳的牛排相當高級,但是價位也是還蠻高的(以台灣物價來算),不過在當地應該是物有所值!牛排從40美金~100美金以上都有,但是想想如此高級的牛排,不過就和台灣的王品差不多價格,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就和美國的盧絲葵約為台灣的半價一樣感覺) 


  每桌招待可續用的麵包吃起來外脆內軟,沾上奶油以後相當好吃,不會過硬、相當不錯。開胃小菜看起來雖然微不足道,一口吃下去之後,可以感受出來它的美味,調味和給舌蕾的刺激都相當不錯,確實是讓人可以好好開胃的小菜。


  接下來,送上來的有龍蝦,而幾個同事開始只是瓜分一隻還兩隻,後來它們又加點到了每人一隻,真的是非常的誇張。我有稍微品嘗過這道美味的食物,雖然不是滿滿鮮味的龍蝦,但是炸的恰到好處的龍蝦搭配上神奇的調味料,讓這龍蝦在嘴中又活了過來。


  由圖片中,可以看出來後面的同事是多麼想要吃這隻龍蝦,每個人都耐住性子等我拍完照片(真是辛苦他們了)。接下來,來進入主題中的主題,牛排上面有一顆蛋,這是相當有趣的做法,我們基本上把蛋打散和三分熟的高級牛排混合起來吃,還真的別有一番不同的風味,似乎是帶出牛排中的甜味和蛋香氣融合。肋排的橫切面看起來也相當的好吃,不會有過生或太熟的部分。


  最後,大部分同事都吃得相當飽足,甜點就由一位同事和不太能吃太多海鮮的攝影旅者來品嚐!這應該是奶酪三重奏之類的甜點,三種不同口味的布丁或奶酪一次品嚐,每一口都是經典,吃起來甜度適中而入口即化,非常的令人想念這道美食。



➡加州旅遊資訊:遊記與資訊
➡其他美國地區遊記:遊記與資訊
➡全部食記大集合:食記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