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Thailand

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旅遊時間:2014/05

  這是一般一日遊行程都會帶到的兩個經典的水上市場之一(另外一個是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兩個都算觀光客極多的水上市場,不過因為這邊更大、商家更多,也有不少當地人會來這裡逛街、吃東西。這裡季節對的話,還有河上搭船看螢火蟲的行程呢!


➡旅遊參考地圖:曼谷附近水上市場 Google Map (12個)
➡其他亞洲地區遊記:遊記列表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旅遊資訊

  安帕瓦水上市場每周五六日的12:00~21:00開放,是超級大的水上市場,

交通方式

  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到這個水上市場的交通資訊吧!免得大家看完照片以後甚麼資訊都找不到,攝影旅者個人也不太愛這樣的文章,哈哈。至於這個市場附近,基本上是推薦可以住一晚,除了早上可以看到和尚划船化緣,也可以更盡情地逛過市場內所有東西,攝影旅者有在這裡買衣服、紀念品、...。東西和食物真的超級多。
  1. 搭乘BTS至Victory Monument站,搭上接駁車到南巴士站,購買約100泰銖上下的車票搭乘MiniVan前往丹能莎朵水上市場。也可搭乘BTS至Mochit或MRT至Chatuchak Park ,轉搭巴士至Mo Chit 巴士總站,再轉Mini van前往。 單程約70泰銖。
  2. 計程車包車:人多比較便宜,單程應該1000泰銖出頭。
  3. 搭BTS到Ekkamai站,出口2到Eastern Bus Station,跟賣票的人說要到美功,Minivan小巴單程每人票價為90泰銖( 每30分鐘左右一班車),下車地點附近的Transport Station有333號宋條大卡車可以搭車去安帕瓦水上市場,每人20泰銖。
  4. 找尋一日遊團前往,攝影旅者個人是採用這個方法為多,一天能夠踏比較多點,那時候一天就去了兩個水上市場、美功鐵路市場、樹中神廟、看營火蟲、武術公園。
➡一日遊推薦:KKDay(1015元)  Klook(1062元)

簡單的介紹與照片

  當時有一些很有趣的裝飾,像是彩色的椰子殼堆、划船的鋼鐵人、...。還有各種不同的奇怪東西,時間過得有一點久了。所以沒有特別去整理完所有照片,只把幾張貼在下面給大家看,如果有興趣可以留言和我要就是了!


  市場裡面整治得很有文創感,很多新整修好的地方,看到的地面、攤販都很整齊乾淨,食物看起來也就變得更美味了!像是下面烤魚在這樣環境看起來也就更加好吃了!


  傍晚時分,可以搭船、買票去看螢火蟲,不過在河上面看螢火蟲時要小心不能開閃光燈,會讓螢火蟲絕種喔!也因此,攝影旅者只有拍出發時候的照片,看到的少許螢火蟲就沒辦法分享給大家了!船速還算快,如果真的想要留下點紀錄,用比較厲害的錄影機去拍,應該才是正道!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