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台灣花蓮 藍天麗池酒店 AZURE HOTEL, Hualien


  台灣花蓮的藍天麗池酒店還不錯,距離夜市、花蓮鐵道博物館、花蓮鐵道中心都相當近,晚上安靜但不無聊,隨時想吃東西對面都有速食餐廳麥當勞、肯德基可以吃!

台灣花蓮 藍天麗池酒店 AZURE HOTEL, Hualien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 03 833 6686
官方網站   藍天麗池酒店訂房連結

https://exp.cdn-hotels.com/hotels/2000000/1680000/1671600/1671512/1671512_152_z.jpg

  旅館外觀中規中矩,一樓往外面看其實還蠻綠意盎然的,房間布置有些溫馨,浴室的乾濕分離做的還算是不錯。附近交通離火車站開車10分鐘、走路半小時左右。



  樓上有游泳池和健身房,健身房還不錯,游泳池則是景觀還算是不錯。此外,聽說有兒童遊樂區,非常適合闔家光臨,不過因為攝影旅者沒有小孩所以沒有特別去看看,但是有這種區域的旅館對夫妻都是輕鬆的吧!


  早餐部分健康、簡單、美味,適合吃飽補充完體力之後到處晃晃,然後中午可以到港口享用美食,或是花蓮附近各式美味料理品嘗!


  總之,推薦給大家這間平日、假日都超便宜但是服務完整、交通方便的旅館。平日一千出頭就有了,而假日有時候兩千多也就可以住宿了,如果搭配攝影旅者的折扣碼,再使用Hotels.com 去訂購的話,就便宜上再便宜了!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本次訂房採用Hotels.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