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重縣伊勢志摩懶人包、行程

旅遊日期:2017/07

  伊勢地區因為伊勢神宮而繁華起來的,伊勢神宮在日本人心中是很特別的存在也不定社格,雖然和其他神宮區分時會叫做伊勢神宮,但是其實可以直接稱為神宮。伊勢地區也還有諸多在鳥羽地區的傳統討海人「海女」、二見浦當地象徵性標誌夫婦岩、志摩的地中海村、靠海的珍珠養殖產業,這些搭配起來都值得讓人到當地參觀、旅遊。

本次旅行總行程包:日本三重、和歌山之旅
還可以參考:東京懶人包名古屋懶人包

建議可以使用的票券


1. 5日券 JR伊勢、熊野、和歌山地區周遊券 :11000日幣5天
  適用於關西機場或是名古屋機場進出的人。非常新的JR周遊券,2017年左右才開始有的小區域型通票。可以五日內在JR關西機場至名古屋機場,以及JR關西機場至JR名古屋機場整個以南地區所有的JR以及部分相當有用的公車與電鐵都能使用。
 




2. JR全日本鐵路通票:29110日幣7天
  全日本的JR都可以使用,如果有玩比較遠的人還蠻適合使用的,但是當地的電鐵、公車通常情況下都需要額外付費或買一日票,要特別注意可以搭配各地特殊的票券。

3. Kintetsu Rail Pass plus:5000日幣5天
  適合名古屋或關西機場進出,只能使用近鐵。但是相較於其他票券,使用範圍更小,僅能在關西機場及名古屋之間的五大區塊使用。但是特色是:伊勢志摩地區與鳥羽地區的公車也可以搭乘使用。


行程建議

  基本上,下面就直接不探討通常降落於名古屋旁邊的中部機場或是大阪旁邊的關西機場時可能會先到市區稍作休息或到處逛逛的情況。關西部分的旅遊資訊或景點基本上可以參考我之前整理出來的資訊就可以了!

有沒標記地址的可以參見 攝影旅者  三重、和歌山地圖




伊勢兩天一夜建議行程
第一天:


  伊勢神宮外宮比較接近伊勢市車站,可以考慮在伊勢車站附近旅館放完行李後再去晃晃外宮,外宮有好吃的山村牛乳冰淇淋、還有一些其他餐廳可以參考。


  之後可以到伊勢神宮內宮晃晃,那附近還有一些街道和おかげ横丁,有非常多紀念品、食物、老街可以拍照和閒晃

➡延伸閱讀:離伊勢站超近的旅館 Ise Pearl Pier Hotel
➡推薦旅館:喜歡溫泉的可以選擇伊勢神泉旅館 

第二天:


  接下來,可以搭JR電車前往二見浦看夫妻岩或是前往鳥羽珍珠島看海女表演,然後吃飯可以在海女小屋裡面吃!

海女小屋はちまんかまど
電話:0599-33-1023
地址:三重県鳥羽市相差町あさり浜


   之後,可以到海的博物館、鳥羽展望台觀看美景後結束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伊勢三天兩夜建議行程

  前兩天和前面兩天一夜排的大致上一樣。不同的是可以多逛逛地圖上標記的河崎老街區,走走晃晃透透氣,而車站附近也有便宜的大藥妝店 Weicia ,並且可以退稅。


第三天:
  可以拉車到很遠的志摩市,參觀著名的地中海村、橫山展望台,可以看漂亮的夕陽海景,因為拉車距離關係,所以可能能做的事情不多,但是如果時間有第三天,相當推薦到地中海村一看。

志摩地中海村官方網站實況圖
➡推薦旅館:志摩地中海村旅館

當地名物


赤福:大量紅豆包著麻糬,配上熱茶剛剛好。


海鮮料理:各式時令海鮮在當地都是很好吃的!

松阪牛、松阪豬:都是在伊勢志摩地區喔!


伊勢志摩的氣泡清酒:攝影旅者有生以來喝過最愛的清酒類製品!!おかげ横丁內有賣。


本次旅行總行程包:日本三重、和歌山之旅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我的日本旅遊經驗列表
更多關西地區旅遊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