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7的文章

【英國】牛津郡 奇平諾頓 Chipping Norton

旅遊時間:2016/06 奇平諾頓 (Chipping Norton) 是從牛津出發的某台公車終點站,不是甚麼觀光大點,網路上資訊也極少。奇平諾頓鎮位於牛津郡的最高點,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

【英國】世界遺產 布倫海姆宮 Blenheim Palace

旅遊時間:2016/06 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也有人稱為 布倫亨宮 ,是位於英國英格蘭牛津郡伍德斯托克的世界文化遺產,不過距離大家印象中的牛津還有一段距離就是。…

【日本】沖繩 首里城公園與首里城 Shuri Castle

旅遊時間:2017/01   首里城是以前琉球國王居住的城堡,和日本本土的城堡或是歐洲的城堡有相當的差異性,不過這裡可曾經是琉球王國時代的文化、政治、外交重心長達450年之久。現在大家所看…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