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名古屋萬豪飯店 Marriott Associa Nagoya Hotel

名古屋萬豪飯店 名古屋マリオットアソシアホテル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Marriott 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6/12 假日一晚
價格:基本房間約1萬台幣上下,本次介紹的房型約1萬3台幣上下。
簡評:名古屋JR車站樓上的好旅館,拍出去的日夜景還不錯。交通便利、服務好,不過電梯非旅館單獨使用,常常會有一堆人的情況,稍嫌麻煩。萬豪金卡會員會有升級,並可以使用行政酒廊的機會,但整體旅館還算是



名古屋マリオットアソシアホテル 
〒450-600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1-4
052-584-1111
觀看本間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直接與名古屋車站共棟的名古屋萬豪旅館,比在車站外面的旅館更為方便。一下新幹線,拖著行李在站內就看的到指標了,順著指標一路搭電梯到樓上的 Marriott Associa Nagoya Hotel外面,看起來金碧輝煌。

  這間旅館距離名古屋城、Yamazaki Mazak Museum of Art美術館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均不超過10分鐘車程。而且,名古屋交通幾乎就以這裡為中心,交通、飲食、服務中心都非常方便而適合觀光客。


  大廳部分不算特別有感覺,不過也是這次住少數幾間在聖誕節時,大廳有聖誕裝飾的旅館,房間裡面來說,只能說中規中矩,看看官方網站資訊之後,發現有升等和沒升等房型似乎只差了一點點空間大小而已,所以似乎有無升等(當然升套房例外)沒有差異太大。

點此Marriott Associa Nagoya在各訂房網站的價格

  浴室設計也是屬於比較老式一點的,但並沒有不好,就是以前時代還算不錯的浴室了。空間收納還是有用到一些移動式的小架子,乾溼分離和浴缸有一點遠,不過材質看的出來用的也不錯!浴缸也是石材而非強化塑膠類的組成。


  房間內景觀則是相當不錯,因為旅館本身就有一點高度,所以不管哪層樓都有不一樣的景色,聽說有一側可以遠遠地看著名古屋城呢!而我覺得我房間裡面的夕陽非常的完美,夜景的話,我是跑到名古屋電視塔去拍照,所以就沒特別拍房間裡的夜景了。



  樓上的會員專區的景觀還算不錯,也有很舒適的沙發。晚上的酒類不少、食物種類多,比起東京灣洲際旅館的種類真的多很多。但是,比起東京灣洲際旅館的食物口味來說,這裡就差上了一些。(剛好同一趟旅行,兩家價位和等級也算接近,我在兩家會員等級也算差不多,就拿來比較了一下。)


  整體空間很明亮,從早上到晚上都是開放給會員使用,不像是某些旅館會員樓層會有分時的情況,這裡的位子除了有一些沙發椅外,還有一些比一班椅子舒服的軟椅子,所以還不錯。不過,如果沒有會員等級,也是一樣建議不用特別加價。(當初除了香港跨年的 尖沙嘴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建議要看煙火可以加價以外,其實其他家沒有特別需求的話,都還好。)


其他攝影旅者的旅館親身經歷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