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沖繩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沖繩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旅館B1往上拍的景觀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IHG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7/01 週末
價格:一晚約六千台幣左右
簡評:旅館的位子很不錯,就在萬座毛海濱,有自己的海灘和游泳池。旁邊就是著名的夕陽觀景區塊,服務很貼心。旅館雖然看得出來應該是經營蠻久的,但是設備更新和整理的很好,雖然是四星級旅館,可是我覺得整體應該是五星級的好旅館。日本人本來就已經服務很好了,這間服務更是無微不至,還有24小時代客停車。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旅館外觀

沖繩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904-0493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瀬良垣2260番地

  一到旅館,立刻有人過來接手代客泊車,還有把所有行李領走到旁邊。雖然這裡外觀看起來和整個設計看起來是比較有一點歷史的,可能是因為海風侵蝕吧。不過,既使在海風每天吹的情況下,整個建築物其實保持得很好。

  更不用提到內部乾淨、整潔、明亮,櫃台這邊服務也非常好。攝影旅者因為是該旅館系列的 Spire Ambassador 等級,所以被請到頂樓的lounge做check-in,而且有附上飲料讓我們在沙發上等候房間準備和有人過來打招呼接待。


  整個大廳和建築物很震撼,有環繞著的光線,隨著時間閃耀著七彩,一抬頭就是美麗的燈光景色,旁邊透明的電梯可以很輕鬆地看著旅館內免費的燈光秀。


  電梯的燈號顯示很酷,是用亮到第幾格表示現在電梯在哪一層,而你所在的那一層最亮是白光,其他是漸層的藍光,電梯裡面還蠻漂亮的,琉璃產品在琉球是一門絕技,電梯上面的琉璃球很漂亮。第一層是地下層,可以走到中庭咖啡廳、外面游泳池、商店、超商、日式餐廳、大浴場、手藝體驗店。第二層是車子入口、幾間餐廳和酒吧入口、櫃台。2


  接下來就到房間看看吧!我這間應該屬於正常基本海景房間,大家房間應該都差不了多少,除了某些單床型的房間可能會比較小一點。基本上空間還蠻寬敞的,有陽台、床區、浴室區、玄關區,寬敞舒適。床的色調是天藍色為主搭配白色與淺咖啡色,和一般的洲際旅館強烈的商務配色或是商務感覺截然不同,是攝影旅者少數看到如此舒服配色的洲際旅館。


   電視機有點小虛弱,不過因為是特殊日子去住旅館,旅館還有附上一點小贈品。


   旁邊有基本的沙發區塊,外面有陽台可以看景色,還有很有趣的夾線,讓大家可以曬自己的衣物和東西。挑望出去是一片無邊無際延綿到天邊的海景,搭配上洲際旅館自己的私人海灘區塊,其實非常的配,整個景色天衣無縫。


  浴室窗戶是可以打開看出去的,可以看到房間內的床和窗戶,感覺沖繩海邊旅館的設計都是相同的。另外,浴缸比一般浴缸稍微寬一點,還算不錯,也有附上一些貼心的握把和其他東西讓大家在浴室時可以在必要時抓住。


  不過浴室設計沒有太驚豔也沒關係,這間旅館的大澡堂才厲害。到第一層後,往Spa & Wellness走,就可以到萬座毛海洋深層水做成的溫泉區域。雖然沖繩真正的溫泉不多,但是洲際旅館用海洋深層水做成各種不同溫泉池讓大家泡,整個心意滿點啊!而且,使用起來真的算是非常舒服的。不過,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沒辦法拍,可是算是一般旅館裡面蠻大的那一種溫泉區。


  沖繩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旅館的餐廳和各種商店非常的多,如果是夏天來,還會有一堆旅館旁邊的浮淺、冒險、結婚、...各種活動的提供。這次在這裡住上幾天,就稍微介紹一下吧。如果來沖繩想要只待一間旅館放鬆,這間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Bar Wavy:
  是一間專門提供酒類飲品的吧檯區。如果人少,就可以被安排到窗邊位子,晚上沒有甚麼太多景觀,不過白天非常不錯。裡面的飲料調起來很不錯,請他挑氣泡酒也非常的好喝,如果想要享受一下氣氛,不妨去這間Bar吧!


商店與便利商店不會太貴,收集來自沖繩各地東西來賣,還不錯。

AQUA BELLE 是有威靈頓牛排的自助吃到飽

ORCHID琉球料理,有在地的料理及傳統服飾或樂器表演

日本料理雲海就是...日本料理

OCEAN CAFE可以吃簡單餐點和喝咖啡

有特別可以體驗做星砂、做手工藝的體驗店

萬座朝市是早上的市場,東西還頗便宜,還有即期品。

  最後,我非常賞識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對於自己做錯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願意負責與道歉的精神,攝影旅者開始的被送到房間內的行李其實沒有拿到正確的,後來拿行李的人員致歉後,幫我們拿來我們的行李。之後,第二天泊車時,它們人員(不一樣的人員)還是再次致歉並且送上免費礦泉水讓我們路上喝。最後一天退房時,人員還是再道歉了一次,並且給了一個小禮物。讓攝影旅者備感溫馨。不像是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犯錯後死不道歉之外,還拼命牽拖。我真的覺得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Resort 人員態度、處理方式都很棒。



不想要自助行可以參考出團行程比較教學
半自助行可以參考KKDay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比較這家旅館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