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沖繩北谷希爾頓度假飯店 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

沖繩北谷希爾頓度假飯店 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
(希爾頓沖繩北穀町渡假村、沖繩中頭郡希爾頓度假酒店)
房間內浴室往外面拍照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ilton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7/01 週末
價格:一晚約八千台幣左右
簡評:旅館的位子就在美國村正旁邊,算是南沖繩與沖繩中部的連接點。如同國際村一般,附近到很晚都很熱鬧。旅館海景看起來很不錯之外,戶外游泳池設計看起來也很不錯。服務態度還算可以,不過似乎不是全部員工都能使用英文。體驗還算可以。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沖繩北谷希爾頓度假飯店
 〒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40-1  



  攝影旅者沒有拍到 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 的入口正面,基本上,這間旅館旁邊有兩個客用停車場,如果剛好車子數量超過,你會被迫要繞一圈回來停在第三停車場,上面沒有標記,但是根據服務人員解釋,他是第三停車場。而且,由於停車場的人員不會英文,詢問他是否停對在沒標記的停車場,我就被指示需要停回第二停車場,感覺起來很不舒服(和同等級接近日期住宿的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Resort 人員全部都會英文的比起來,Hilton 價格貴一點但是員工能力差一點。) 回到為什麼沒拍到入口正面,因為覺得一直被服務人員誤導,有點氣就沒拍正面了!(一切都是藉口XD)

  這次再入住Hilton的契機是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經過一番爭吵後,他們給的補償券,雖然他對我們公司承諾是可以使用一年,但是實際上只能用到2017/04月,也就是說從核發日看來,他少給了三個月,不過這也很能理解,以之前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對我的方式,很明顯無法做到承諾的事情。不過,由於這次為了避免發生與之前一樣的事件,所以我已經事先寄信知會不希望遇到和之前類似的經驗,不過還是有上述的停車場事件。並且,在check-in時,為了避免遇到問題死無對證,有執行錄音的動作(確認沒問題之後,有把錄音檔案刪除乾淨了)。

  不過,拋除掉這個停車場和英文能力缺乏事件和之前事件,這間旅館還是算不錯的,就讓我們來仔細看看這間旅館到底是如何的呢?大廳部分,算是非常整齊乾淨,也有很多舒服的沙發和座位供客人休息,旁邊超大落地窗在白天算是看出去還蠻舒服的。不過,這間旅館的會員專用check-in區塊似乎沒有人常駐,所以只能移動到非會員的check-in區塊。帶領上樓的服務人員笑容滿面,讓人備感窩心,也確認這間旅館電梯不會有噪音。


  搭電梯到樓上之後,整個出來的布置感覺就沒有大廳那麼死硬,比較像是來渡假村的感覺了!仔細看,其實會發現地板並不完全是非常乾淨,但是還算是可以接受的(請參閱下面第二張照片)踏出門口的地方其實黑的還蠻明顯的。


  不過,房間內就整理得算是很乾淨的。地板不會像外面一樣黑黑的,整體光線亮度和設備也都完全沒有問題,枕頭也不像在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一樣會發霉,這次的床比一般 Hilton 來說還舒服一點,而且也少掉那一條感覺色彩硬硬的床上咖啡色的舖條。


  整體房間設計感還蠻現代化的,而且用料還不錯。尤其是浴室看起來就很高級,電視機也還算不錯大,住起來整體感覺很舒服。牙刷是很好用的牙刷(但是圖中電動牙刷是自己帶的),備品有點可惜的是上面現在都特別標註 Made in China,以前似乎不是這個產地。



  陽台景色看出去還不錯,只是看起來Hilton正在建新的大樓,所以左邊那塊地以後可能會有另外一個大樓或是其他它們設計的東西。  



  游泳池區域非常大,有兩大區而中間用小橋梁接起來,冬天不開放戶外游泳池,但是後面室內游泳池則是不分冬夏都會開放的區塊。


  會員的Lounge來說,Hilton和IHG的似乎比起Marriott的就沒那麼好。另外,如果你有會員早餐和一般早餐兩種選擇,我會建議你到一般早餐區吃,因為一般早餐區大約是會員早餐區的三倍以上選擇。(不過會員早餐區的景觀比較好)


  旅館早餐的選擇性、豐富性、好吃程度都算是還不錯,尤其是他有一些現煮的食料區域、沖繩當地特色料理,這兩大類都非常好吃,其他就普通,至於這次攝影旅者還有吃到小籠包,我覺得如果是中華料理,就可以跳過不要吃,以免踩雷。


沖繩本次行程參考(五天四夜)
更多沖繩旅遊資訊請參考 沖繩旅遊資訊列表
不想要自助行可以參考出團行程比較教學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