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 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

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 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IHG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12 假日
價格:一般房型約一萬台幣上下,升級後這個房型大約是一萬五台幣上下。
簡評:旅館位子在東京很中央的地段,但是交通算是稍稍麻煩旅館設備倒是一貫的洲際酒店風格。旅館服務自然是很好,還有櫃台協助販賣很多票券,也有商務中心可以使用。景觀來說,算是中上,還蠻有趣的景觀。整體在平均之上
但不特別驚艷。

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 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
〒107-0052 東京都港区赤坂1-12-33
電話 +81-3-3505-1111 官方網站連結

  到這間旅館時,在前台受到很好的照顧,溫暖的關心和仔細的帶路,還有非常主動的關心離開旅館是否前往機場,並且提供適當的預約和解釋。這間旅館的服務,我覺得算是相當不錯的。另外,旁邊有櫃台可以販賣一些票券,包括在車站買需要1000日幣的市營與都營共同地鐵一日券,在這裡買只要800日幣 (不同款式)。

  由於身上那時候帶著四個行李,有點沒辦法拍照,所以只有後來出來才記得拍走廊,走廊算是少數比較不單調的走廊,混搭顏色下還是看起來很自然。不過,很可惜居然忘記拍大廳和外觀,真是失算,不過外觀基本上是和其他辦公大樓直接結合,所以算是混合辦公大樓,沒有特別厲害,剛到以為下錯車站。


  一進到房間,就感受到標準的舒適洲際風格,一般房型或是特價機加酒房型會比較小,但是這間房間還算是蠻寬廣的(IHG Spire Ambassador 的升級),旅館很好的給了我免費的水和一點紀念品(日本傳統的東西作為小禮物)。雖然整體設計風格比較偏沉穩、經典,但是也因為如此而質感有提升,窗台的皮椅其實相較於大部分一般旅館的椅子舒服。




  看的出來這間旅館應該有不斷的更新設備、維護、修正,電視機看起來很新很大,地板花樣雖然較老可是整體感覺和清潔度也還不錯。窗景看出去有部分東京鐵塔,以純都市景觀來說,算是非常不錯,攝影旅者拍了相當多窗外照片。




  浴室來說,看其他人照片來說,一般似乎沒有乾濕分離,但是比較高等的房間會有這種有趣的乾濕分離,沖完澡就可以直接進入浴缸,之前似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設計。旁邊有超小電視機,其實在日本也算是少見的,住了那麼多日本旅館,才看過這一個。


  雖然距離地鐵站入口很近,但是地鐵站約要8~10分鐘路程。公車可以直達JR車站,可是沒有免費公車可以搭乘,如果會往來各處,建議可以購買綜合型的一日票,地鐵、JR、公車一起搭,這樣到這間旅館比較方便。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