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IHG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12 平日
價格:約台幣3000元上下。
簡評:旅館位子交通便利,房間CP值算是高的,價格約兩千多~四千多就可以入住,整體服務品質好、而且貼心,窗戶拍出去的都市夜景、雪景都很不錯。
(本部落格列出旅館價格僅表示當天價格,實際價格可能更低或更高。)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920-8518 石川県金沢市昭和町16-3
電話: +81 76-224-6111

  當初看到北陸有兩個Crowne Plaza酒店,我就決定要住住看了,金澤這間尤其交通便利、價格便宜,走出號稱日本最漂亮車站的金澤JR車站後,往左邊走200公尺內就到了。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有一個兩層樓高的聖誕樹在裡面。


  打開房間後,覺得這裡就是很正常的商務旅館的感受,裡面配色基本上就是Crowne Plaza的那種紅色。唯一亮點在於它們的窗戶,由於整棟樓都是面向金澤車站的側面,所以看出去拍照還算不錯,而且坐在桌子前面看到就是窗外遼闊的視野,而想要拍照時,窗戶其實還有小平台對於沒腳架想拍照的人或是有腳架想架著拍照的人都很方便。


  浴室就稍微普通了一點,似乎比起一般的Crowne Plaza遜色了一些,基本上比一般日式旅館的浴室寬敞一些、設備也略好一點點。不過,不知道配色是怎麼樣,是特意配比較黃的浴缸嗎?不然印象中Crowne Plaza似乎都是白色大浴缸的樣子啊!!


  最後來分享一下窗外景色吧,雖然正面的旅館可能拍金澤車站的特色可以拍得更清楚,但是Crowne Plaza贏在高度勝過其他附近旅館,可以順便拍附近的建築。晚上有車子經過時,這個角度的車軌拍起來也比正面旅館來的好。



  最後,我發現我忘記上傳單眼相機版本的金澤車站雪景,就補給大家我Facebook粉絲團的手機版照片吧!我隔天起床時,整片大地已經化為灰白色的天地了!個人是還蠻愛這樣的雪景的,可惜晚起了一點,不然到處拍各式沒人的雪景應該是美呆了吧!


  其他貼心的地方有... 這間Crowne Plaza的衣櫃裡面有附上雨傘,在這容易下雨或下雪的金澤,其實非常有用,攝影旅者就帶著他到金澤城、兼六園走了一趟,很感謝這間Crowne Plaza的貼心,讓我相機不會被雪打到壞掉!還有,他們冬天迎賓時,我印象中有遞上溫毛巾,也是算非常貼心的舉動。

  對了,服務人員在推薦食物上面也算是不錯,有時候問旅館人員會比問車站人員來的好,因為車站人員有些可能是志工一類的,專業度不夠,而旅館人員就很棒!!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