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日本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Toyoko Inn Sapporo Eki Kita Guchi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Toyoko Inn Sapporo Eki Kita Guchi

旅館星等: 3★
旅館聯盟: 東橫INN 集團
住宿時間: 2016/09 三天
價格:2000-3000台幣/一 按我比較各家價格
簡評:東橫INN


  與東橫INN相遇於多年前的一次熊本住宿。這間旅館在日韓有相當多連鎖旅館,不像是其他連鎖旅館,東橫INN大多每個地方幾乎一模一樣,也很少有旅館退出聯盟。而各處都以經濟實惠著稱,現在有少部分標榜比較高檔的設備,但是依然是非常相近的。

  而這是我第n次住宿東橫INN,不過是第一次介紹東橫INN。現在東橫INN已經比起之前更方便許多,繁體中文版已經上線,而系統使用起來也還算直覺。可以很輕易的找到各式資訊。下面這兩張圖就是取自官方網站。距離車站真的非常近呢!(南口會遠一點)


  上面就是免費早餐吃飯的地點,櫃台對面則是飲料區,平常可以拿水,而早餐可以拿一些冷熱飲。早餐部分就是經典的日式早餐,相較於經典的美式早餐,日式早餐可能就包含一些飯糰、飯、味增湯、醃製物、魚、... 。

  特別一提的是,我很早就預約房間,但是後來才發現不小心訂到了吸菸房。幸好,這間旅館就算房間內也有規定的吸菸區塊,除了走廊有很多煙味以外,其實房間內根本感覺不到甚麼煙味,而且他們還給我們邊間大房(應該是因為我很早訂?)電視機部分,我覺得比一般東橫Inn稍微好一點品牌和大一點。


  廁所部分則是和其他東橫Inn都一致,拔不走的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還有簡單但乾淨的整體浴室空間。


  大抵上,我是絕對推薦東橫INN的,以日本很多地方來說,物廉價美以外,通常交通會非常方便。不過,如果喜歡住歐美式的設計旅館,或是其他漂亮的旅館,這間可能會稍微不適合一點。

 按我 比較 東橫INN札幌站北口 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自動比價札幌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