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6的文章

【摩納哥】摩納哥精華完整交通與行程懶人包 Monaco Trip

旅遊日期:2016/05   由於摩納哥是世界上僅次於梵蒂岡的第二小的國家,而且其領土有20%是由填海填出來的喔!所以其實交通資訊、特色、旅遊地點都非常清楚明瞭,就讓我這個摩納哥懶人包幫大…

【義大利】歐洲那些該注意的事情 Caution in Europe

每次到歐洲特定風評很差的國家或是美洲特定區域,我就很擔心會不會被扒手扒、會不會被搶劫、會不會被揍、... 。其實,網路上說的很多都很恐怖,也確實都要防範,因為身旁朋友、網路上都一直有聽到很恐…

【摩納哥】摩納哥夜景 Nightview of Monaco

本篇特別介紹世界三大夜景之一(2012年10月5日評議)的摩納哥,由此篇來介紹摩納哥的著名夜景拍攝地點,還有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喔!就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從摩納哥火車站附近出發去看世界最美…

【日本】九州必吃美食 Eat in Kyushu!

整理日期:2016/06   九州範圍其實很大,實在有一點難決定該怎麼帶過九州諸多美食給每一個人。所以,最後決定介紹幾個各縣市決定性的普遍代表美食,可能有帶過店家名稱,但也可能只是提出有…

【旅遊】旅遊不便險比較總整理 (出發地: 台灣)

整理時間:2016/03   旅行除了保旅行平安險以外,旅遊不便險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險,網路上有相當多不同的旅遊不便險,該如何區分、比較呢?這裡收集了很多不同的旅行不便險資訊,總共13家…

【日本】九州5天4夜超級懶人包 Five Days Trip in Kyushu, Japan

九州季節限定河內藤園(照片為路人)   雖然已經有適合進階旅行者的九州懶人包,但是看大家很多人似乎都懶得安排行程,所以特此列出九州超級懶人包。九州範圍廣大,其實比一個台灣還大上不…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