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2016年 台灣部落格大賽 第一階段入選

按讚與分享幫攝影旅者投一票!!

關於台灣部落格大賽

  我們生活在台灣,雖然每日汲汲營營為了生活奔波、勞動,但每個人內心深處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不同的日子有著對身邊身邊事物不同的感動。在台灣土地上的大家, 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記錄著生活和這個世界。不管記錄的方式是什麼,拍張照片上傳,隨手寫下文字,都是一點一滴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不管是台灣的風土民情,不 管是台灣的點點滴滴,不管是台灣人出國的見識,都會是台灣部落格最精彩的材料。
高美濕地 Gaomei Wetlands

關於攝影旅者與台灣部落格

   攝影旅者出生於美國,但隨父母回台一路就讀至交通大學。在美旅居數年後,帶著不一樣的理想回到了台灣,開始深耕經營之前的部落格,把部落格內容更臻完美的讓處於台灣、美國、或是世界每一個角落,只要看得懂中文的人,都能夠知悉原有的部落格內容,此外也開始介紹台灣不一樣的美麗,希望大家能夠投攝影旅者一票,表示更希望看到台灣各處不同的美麗、台灣各處不同的介紹。

Houton 侯硐貓村

目前深度介紹台灣旅遊的例文有下列數篇可以參考:
台北 
舊煤礦新貓村 - 侯桐(猴桐) / 英文版介紹
台中 高美濕地
宜蘭 景點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 英文版介紹
宜蘭 景點 金車酒廠、宜蘭餅發明館、玉兔鉛筆 / 英文版介紹
蘭嶼 景點與旅遊資訊 藍色的飛魚國度 (1)
蘭嶼 景點與旅遊資訊 藍色的飛魚國度 (2)
蘭嶼 景點與旅遊資訊 藍色的飛魚國度 (3)


蘭嶼東清灣外 Orchid Island

按讚與分享幫攝影旅者投一票!!

其他本站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