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食記】在科隆的藝術美感與超級美食餐廳 「Café Stanton」

用餐時間:2015/11
        在假日時,其實我們發現德國人都非常懶惰,所以假日幾乎完全找不到任何好吃的東西,更尤其是德式常常一家店都沒開,這是在科隆附近周末居然找不到餐廳,就一路找到這裡,用手機找了老半天也都看不到可以吃東西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的這家Café Stanton在yelp排名也相當前面,而且不只是咖啡廳而已,也是一家酒吧、餐廳。

Café Stanton 官方網站
地址: Schildergasse 57, 50667 Köln, Germany
電話:+49 221 2710710
營業時間:平日09:30am-01:00am (週日10:00am-01:00am)

       走進去的時候,感受的到Café Stanton的誠意,因為天氣很冷,它們還在門口自己做了閣溫層和基本的擋風,讓人倍感溫馨的設計和想法已經初步贏得了走入地客人的心了!


  他的菜單設計非常簡潔有力,印象中也有英文的介紹菜單,不過有很多東西我還是沒有辦法太理解。例如:特製的飲料、特殊的餐點、...等等。


  下面是一種上面插著一個蘋果,下面加了奇妙果汁的當地調和飲料,基本上根據同事的說法,這個飲料還算蠻好喝的。其他大家分別有點了正常的果汁、好喝的啤酒...,但是我點了一杯Mojito,完全是不能喝...調出來偏苦偏酒味過重,建議在德國...能喝啤酒的人就喝啤酒吧,不然喝喝當地特色蘋果酒(其實還是類啤酒)也非常完美,但是就是不要點調酒,調酒不該在德國喝。


  我們有很多人都是點Stanton Burger,因為初來乍到,總是先點菜單第一項或是有冠店名在開頭的菜應該八九不離十是還可以接受的吧!一吃之下果然與眾不同,他的麵包皮口感有點像是酸麵包,比較有嚼勁,但是味道沒有酸麵包的味道,裡面配料味道豐富而具有當地特色,不像是麥當勞都是用一致普通的生菜,這裡的生菜很明顯是精選過的主廚特級沙拉的感覺,整餐吃起來還頗好吃的。



攝影旅者評論時間:

交通便利度:三星
記得離大眾交通工具有一點距離,離附近主要逛街的地方也是在小巷而已,不是因為有網路可以導航,我恐怕很難找到這間餐廳。

環境清潔度:五星
整體藝術感、整體清潔程度、整體環境感官來說是非常Okay的。不僅乾乾淨淨而已,基本上是可圈可點的環境清潔度。

整體服務態度:
很貼心而樂於助人。

送餐速度:四星
基本偏慢的送餐速度。

鹹點滿意程度:四星
不是非常頂級的食物,不過也相當不錯了。

飲料滿意程度:三星
一群同事進去一些正常、一些好喝、一些難喝,所以就是一般吧

用餐氣氛:四星
不錯,藝術感極高。

價格合理:
在德國算是很不錯了


想要看更多的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其他德國或歐洲的遊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