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費爾蒙惠斯勒城堡酒店 Fairmont Chateau Whistler

住宿日期:2015/06
費爾蒙惠斯勒城堡酒店大門口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Fairmont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06 周末
價格:公司出差住宿。約八千台幣至一萬五千台幣。
評語:滑雪勝地Whistler裡面前幾高級的旅館。

觀看本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4599 Chateau Boulevard, Whistler, British Columbia V0N 1B4, Canada 
+1 866-840-8108

        這間旅館其實比較遠離熱鬧的區域,要到比較熱鬧的區域需要走上一小陣子,但是附近有兩個纜車上山點,也算是非常的便利,夜色在惠斯勒都是非常的美麗的,這座費爾蒙惠斯勒城堡酒店在夜色之下更是漂亮的不得了,好像是真的城堡一般。


      旅館裡面大廳看似是全部使用大理石堆砌而成,所有樓層的裝飾和佈置都是非常高級,任何地方佈置看起來和摸起來都是非常的舒服。房間來說就是Fairmont連鎖旅館一貫的高級臥室,整個床架和床比起一般連鎖旅館來得扎實,枕頭也是,不過睡起來卻很舒服。


       窗戶看出去非常的綠意盎然,旁邊是多種不同游泳池的區域,最外面的是游泳池,再來有很多泡澡池,裡面有很多按摩池和健身房。不過不一樣的是,其實游泳池大家也是拿來泡澡而已,我下去游了幾回,然後池中女生就跑走了...。


       至於房間裡面浴室拍起來雖然黃光環照很一般,但是整個浴缸很結實,在房間裡面洗澡也是非常的享受的。我住在這裡個一週常常會洗完去游泳池,然後回來再沖一次澡,很舒服。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