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食記】法蘭克福車站外有設計感的漢堡店「Der Fette Bulle」

用餐時間:2015/11
這是在法蘭克福主火車站對面巷子的一間漢堡店,價格算是合理的一間漢堡店。裡面有賣各式漢堡,有雞肉、豬肉、蔬菜、牛肉等等不同材料組合而成的漢堡,雖然是美式餐廳但是食物卻是略有異國風味,一來這裡裝潢漂亮、二來這裡食物調味方法特殊。


Der Fette Bulle  官方網站
地址: Kaiserstraße 73,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
電話:+49 69 90757004
營業時間:每天11:30-23:00


  外面建築物居然看起來古色古香,完全讓人聯想不起來任何美式漢堡的感覺,從外看至內的空間感也相當好,大有鄉村建築內部的簡潔有力卻不失優雅的感覺。


  桌上就是菜單,基本上各種飲料,包含德國啤酒都有得點。但是主食就只有各式不同的漢堡了。桌面一切也都是簡潔有力到一種極致。簡單的布置都讓我覺得有趣。


  飲料部分,檸檬紅茶和一些非酒精類飲品很另我意外的裝在很酷的瓶子裏面,讓我想起了在台灣去參觀的宜蘭創意鄉村風的橘之鄉蜜餞館,整個風格意外地接近,可見台灣內部的餐廳、觀光工業其實也是相當前衛的喔!


  接下來,每個人的漢堡,部論是甚麼口味的,都用一個竹簽插著,放在一個木板上面,也是...精簡到不行,食物吃起來很不錯,不過我有點到藍起士的漢堡,有一點...不太愛,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



攝影旅者評論時間:

交通便利度:四星
附近就有德國鐵路。

環境清潔度:四星
在其實很髒亂的法蘭克福裡面,內部非常乾淨,外面就非常混亂。

整體服務態度:
沒有甚麼特別記得的事情,應該還可以吧。

送餐速度:四星
沒有等待太久就送來了。

鹹點滿意程度:四星
我挑不太出來甚麼問題,等大家去挑出問題了。

用餐氣氛:
設計感佳,只是整個空間太空曠到我覺得很...沒隱私。

價格合理:四星


想要看更多的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其他德國或歐洲的遊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