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Luxerious 3-Room Apartment + Hall (Frankfurt am Main, Hessen, Germany) (Airbnb)

住宿時間:2015/11

  這是從Airbnb訂購的民宿。基本上,這不在Frankfurt am Main火車站旁邊,而在他的隔壁一站,大家要注意不要誤解了!從Frankfurt am Main搭S1-S6往旁邊一站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過出租房間在頂樓,要爬四層樓,大家要稍微注意一下!

  這附近區域應該算是普通區域,人種稍微有點混雜,可是看起來還算是安全。建築物和其他地方看到的略有差別,很多上面都有很有趣的煙囪。

窗外風景
房間裡面有兩三個不同形狀的房間,很大的客廳和一廚一衛,整個整理得非常乾淨。以所有床和沙發床的情況看來,可以住6個人沒有問題。如果還有願意打地鋪的人,我估算這裡可以住到9-10個人。



  衛浴空間也算是非常地不錯了,乾淨、小而美以外,應有盡有!!


  回到台灣之後,房東給我們的評價是:「Very friendly guests. They also left our Apartment as clean as it was handed over to them. I heartly recommend them to other hosts as well and wish to welcome them again in our Apartment.」 (非常友善的住客,他們離開我們的房屋時整齊乾淨的就像我們交給他們的時候一樣。我非常推薦他們給其他房東,並且歡迎它們再次到來我們的租屋。)


想要看其他歐洲遊記資訊

1 留言

  1. 我都有through Airbnb book apartment, 幾次都好好! 比起酒店又平, size又大!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