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瑪莎LiLi婚紗 - 挑拍照禮服日

拍照日期:2015/09
看過前幾周寫過的瑪莎LiLi婚紗照成品介紹的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攝影旅者對瑪莎LiLi婚紗種類和整體評價吧!讓我帶大家一覽店內婚紗試衣空間和婚紗相本的選擇吧!不想看完這麼多漂亮的空間和服裝的人,我就在開頭和大家說,這家婚紗選擇真的是非常好,尤其是他擺放禮服的方式,讓人一目了然。

  當天一早就到了瑪莎LiLi,外觀是綠意盎然的建築物,而內部空間比外面看起來的還大上很多,在台中這個都會區看到這麼綠意盎然的建築物還真是少見,而且早到的人千萬別擔心,其實裡面通常早已經有一些人了,可以試著推門詢問一下喔。

  另外,還要特別一提的是,由於瑪莎LiLi專業全套旅拍婚紗處理速度和各項東西都非常的快速,所以這一且都是在三天內結束的,第一天挑禮服、看環境、溝通,第二天拍照,第三天直接溝通相片和修圖,對於現代人匆匆忙忙地而不想要每件事情都分一天去處理的,去個周五到周日或是周六到周一,在台中看看漂亮的高美濕地、吃吃台中好吃的夜市,簡直拍婚紗就是一種享受阿


  推開門進去以後,可以看到一個很漂亮的空間,分為左右兩邊,右邊就是下面第一張圖,有著充滿設計感的室內空間,光線充足而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上下兩張則為入門左邊的空間,有座位區可以和攝影師或是其他人討論事情,而這下圖左邊是廁所應該極少人看得出來,畢竟設計那麼好的地方,甚麼都有可能。


  從左邊走到底後,可以迴旋回來看到整個右邊的空間,有擺滿各種不同的相片本,攝影旅者覺得看到的婚紗本,其實都算是獨樹一格,看得出來不是套公版隨便弄一弄的相片本,每一本都有它的設計感在。

  至於旁邊為什麼總是會看到那麼多裝飾得極佳的空間呢?其實在攝影旅者被拍的過程中,整個室內幾乎每個角落其實都可以拍出非常精心別緻的空間感。更有非常多的飾品可供選擇,不同於看到別人婚紗時,男生總是哩哩拉拉沒有幾個配件,這裡男生的配件可以說是非常的多樣化,從不同的帽子、各具特色的領帶或領結、各式小東西,都一應具全


  我們走上去到二樓後看到更多像本,這邊相本有別於一般傳統相本,是屬於特殊處理過的薄型相本,但是卻不失高貴華麗,這邊等攝影旅者把相本好好的看過後,拍照再來仔細介紹瑪莎LiLi的相本們,先讓我們趕快看看他華美的試衣區和婚紗吧。


  上面是屬於比較高級的區塊,看的出來應該是喜宴上專用的服飾,拍照的衣服應該就不會選到這區吧。瑪莎LiLi主要是和曉山青合作,上面衣服一應俱全,不像是其他家婚紗服飾是綜合很多家,這裡拿一塊、那裏拿一些,整體完整度和選擇性還算蠻足夠的



  看下面兩張圖,第一張圖上的婚紗顏色亮麗鮮豔,而第二張圖的婚紗顏色沉穩高貴。幾乎是各種顏色都秀出來了,而且一目了然的就可以過去挑自己喜歡的服裝。


  當場大約有六個大衣服區塊,還有一些特色服裝區塊,會有放旗袍、和服、...各式符合新人需求的特殊衣服,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拿來試穿,幫忙試穿的小姐非常好,絕對不會趕人或是亂推不該推薦的衣服,我們整體在這裡的經驗非常的好。


  上面就是屬於比較高級的區塊的近拍,裡面的衣服一看就知道非常的有質感而好看。想要高貴待遇的各位可以詢問一下價格加上去啊!下面是初次我們隨便亂抓的幾件衣服。其實試穿後和拍照後都比想像中的好看耶,所以試穿這幾件以後就定案了。


  下面是新娘子與婚紗小天使合拍的照片,服務真的很棒,而且挑衣服時間也非常迅速,不過有一套衣服是我們的遺珠之憾,後來幾經考慮後還是放棄了,如果有機會去的,不妨多仔細思考一下、比較一下避免遺憾喔!

最後,還是附上幾張婚紗照吧!
成品真的是超美超滿意的!!



以上照片僅為部分照片,全部照片請看Flickr相本
其他攝影旅者部落格有關訂婚結婚相關事項的記載
蜜月旅行自助的話,可以參考本部落格旅館折扣碼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