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5的文章

【台灣】台中高美濕地 Gaomei Wetlands Wildlife Refuge, Taichung

旅遊時間:2015/09 高美濕地是一個攝影旅者一直很想來拍拍照的地方。高美濕地(正式全名為: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前身為高美海水浴場,從日據時期開始,海水浴場一直是遊客夏日的休閒勝…

【台灣】【食記】首爾之家

用餐時間:2015/10        首爾之家,是一家真正的好吃韓式料理,隱身於台灣台北的公館小巷內,也就是在台灣大學旁邊。以前在美國的韓國城裡面吃了無數美食以後,才發現台灣的韓式料理其實…

【美國】伊利諾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Illinois

伊利諾州 (英語:Illinois,又譯為 伊利諾伊州 )是一個位於美國 中西部 的州,州名源自曾在此居住的 伊利尼維克(Illiniwek)印第安人部落 ,「Illinois」這個名…

【美國】芝加哥式熱狗 The Wiener's Circle

旅遊時間:2011/12         The Wiener's Circle是非常著名的芝加哥式熱狗,如同我對紐奧良南方食物的偏好一樣,芝加哥的食物也在美國內獨具一格,而且不…

【日本】京都 壹錢洋食(一錢洋食)

旅遊時間:2013年12月        壹錢洋食是京都的 お好み焼き,就如同大阪的お好み焼き 是大阪燒,或是廣島就是廣島燒。而這些歷史上發展看來,最早是明治時代在東京的「冬冬燒」的醬…

【日本】東京 湯島天滿宮

旅遊時間:2014/03    天滿宮主要都是祀奉日本的學問之神菅原道真,是各地學生考試前的祈禱處,以日本九州福岡的 太宰府天滿宮 為總鎮守。因為 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很愛梅花,所以 很多…

【日本】大阪Nikon服務中心 Nikon Plaza, Osaka

拜訪時間:2013年與2015年         在日本有很多Nikon的服務中心,根據日本 官方網站列表 ,有銀座、新宿、大阪、名古屋、福岡、 札幌...等六間服務站,提供大家在日本維…

【結婚】瑪莎LiLi婚紗 - 挑拍照禮服日

拍照日期:2015/09 看過前幾周寫過的 瑪莎LiLi婚紗照成品介紹 的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攝影旅者對瑪莎LiLi婚紗種類和整體評價吧!讓我帶大家一覽店內婚紗試衣空間和婚紗相本的選擇吧!…

【日本】姬路城 Himeji Castle

旅遊時間:2015/05          姬路城是一座位於日本兵庫縣姬路市的城堡,城內的天守為日本的12座現存天守之一。由於其白色的外牆,也被稱為「白鷺城」,和之前提到的 岡山城 是「…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