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食記】惠斯勒 海鮮與排餐餐廳 - The Keg, Whistler

旅遊時間:2015/06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廠商關係:無抽佣、無交相利益

  The Keg Steakhouse 算是加拿大屬一屬二有名的高級牛排餐廳。在各大城鎮都可能有這家The Keg,本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溫哥華北方的Whistler的The Keg,雖然價位是中上等級(30美金上下),但是絕對是讓喜愛牛排的朋友,甚至是喜歡龍蝦的朋友們贊不絕口!全憑 公司讓我們到這裡出差時,還附上餐卷,因此有緣嘗到這家完美的牛排店!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官方網站
Address: 4429 Sundial Pl, Whistler, BC V0N 1B4, Canada
Phone: +1 604-932-5151
Hours: 17:00-22:00 Everyday
可用電話預約、也可用opentable預約。


  如果你到了Whistler滑雪或是路過了Whistler賞風景,你只要在Whistler Villages裡面行走,就能夠找到他,不用特地依賴地址,如果你住在 Whistler Village Inn And Suites ,這個餐廳就在這間旅館旁而已!不過如果再Villages區域裡面行走,可能還是要記住這家餐廳稍微隱身在樹叢之中。


  就上面這張圖,特別感謝公司提供這個機會到 Whistler, BC, Canada 和其他國家同事交流與工作,同時還能享受好吃的晚餐!下面這張圖是點餐結束後,可以續盤的麵包,外硬內軟,吃起來味道頗好,攝影旅者雖然不覺得牛排館的麵包會有多厲害,但是這份麵包真的還算是相當不錯的,我吃了兩整片。


  上面的開胃菜大約10加幣左右,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外脆內軟。而下面就是很多同事朝思暮想的龍蝦,在菜單上寫著是 Lobster,大約是33加幣左右。根據同事的看法,每個都是鮮嫩多汁的好吃龍蝦,吃得很滿足。更有同事為了又能吃到好吃的牛排,又能吃到龍蝦,點了牛排之後,額外加上23加幣就可以兩種願望同時實現。


  牛排來說,各種選擇性約從30加幣上下到50加幣上下都有。凡是吃牛排的同事,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由此可見牛排品質還算是不錯。另外,有同事點魚類,吃起來就非常普通,所以建議不要單點魚類,牛排、豬肋骨、龍蝦...都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我本身是吃Chicken & Ribs為32美金,吃得很飽,但是Ribs比Chicken來的好吃上不少。整體來說,最推薦的莫非就是Steak & Lobster Tail這個完美組合了,吃起來絕對比台灣同價位的食物好吃而有飽足感!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