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瑪莎LiLi婚紗 - 度假婚紗之旅 「林蔭巷弄/海潮」

攝影日期:2015/09
化妝區旁邊的空間

在很久很久之前,就聽說過台中的瑪莎LiLi數位婚紗這一家婚紗攝影店了。前陣子更因為堂妹也是使用瑪莎LiLi作為婚紗攝影、宴客服裝(他們的分享文章),而辦了一場不錯的婚禮。後來,攝影旅者看過瑪莎LiLi網路上的照片,其實讓攝影旅者非常滿意。所以,我們最後就決定使用他們的服務,這篇會列出拍婚紗的過程,還有最重要的是拿到的圖檔也分享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拍婚紗喜歡風格最重要!

  我們參加的是他們招牌的外縣市或外國(香港、澳門、大陸)到台中三天的 「度假婚紗之旅」 中的 「林蔭巷弄與海潮」 ,對於瑪莎LiLi的感覺非常正面、滿意。攝影旅者雖然會拍風景,但是對於被拍這件事還是頭一遭,攝影師非常細心、耐心地引導著我們的動作,真的很感謝攝影總監Tommy、攝影助手阿峰、造型師Judy,非常的推薦他們。


  造型師做造型時非常厲害,而且我們都很喜歡他的上妝技巧,因為應該不是現在所謂的韓式上妝(當然他應該也會韓式),只是溝通之後使用其他比較保持原本臉色、感覺的妝法,妝上的剛剛好而不會過濃過淡。



  這次拍照主要有三處場景搭配男女各三套服飾,開始第一個是內景,這邊我覺得瑪莎LiLi他們很細心,由於當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所以就把內景調整到一開始,讓天氣涼爽一些再出發,而且還顧及到攝影旅者很怕熱而把空調全開!

  第一個室內場景是一個透過大片玻璃呈現出來的完全自然採光花卉區,看到照片時就想起Tommy用奇妙的姿勢拍照原來是為了這麼厲害的構圖!整個拍出來比我們原本就的想像更棒、更好。

  第二個室內場景是木頭質感的空間與有背景布的空間,這裡拍的照片透過阿峰配合的打燈,整個質感超棒,就像是雜誌上面的名模才有的質感,室內也比較像是攝影棚,不過還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一般來說,攝影旅者不太愛黑白色調的照片,但是下面第四張呈現出來的感覺也讓攝影旅者特別喜愛。

新娘一定要有的長白紗尾
很喜歡這張的角度和我們的笑容

  連離開攝影區域時,攝影師Tommy都能夠臨時想到在樓梯間拍照,本來就已經布置很漂亮的瑪莎LiLi一樓空間和樓梯間的空間,在他的思考和安排之下,也是非常到位,完全感覺不出來就是一個平常上下樓的樓梯!

超帥氣的攝影旅者XD

  很多婚紗公司感覺起來內景都是要找額外的咖啡廳、額外的外拍用的內景才能拍到漂亮的內景,在婚紗公司裡面就有很多內景的感覺超棒!可以不用出去舟車勞頓、付入場費,還有化妝師直接幫忙調整儀容,整個就很棒!(實際上還有更多不同的區塊,只是我們只拍了三個區塊,室內景幾乎都可以滿足了!)


  接下來,就是外景了。一般外景聽說都要加租車錢(我好朋友在台北中山北婚紗街拍),開車出去就是找專門出婚紗攝影外景的司機或是計程車,在瑪莎LiLi,你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只需要讓他們帶你出去就可以了!而且,就算不帶化妝師,一般攝影師和攝影師助理也都有補妝能力,這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個外景是一個遠處的小巷,因為已經沒人居住了,所以拍起照來也格外的靜謐,也因此不會被圍觀而緊張,也可以取得自己和另外一半最佳的表情與姿勢!嗯...我覺得,要拍婚紗照時,男生可能要多練一下,不然需要抱、背新娘會很...吃力!!(攝影旅者沒有肌肉阿阿阿!!)這個巷弄雖然蚊子有點多,可是阿峰一直很辛苦的在驅趕蚊蟲,辛苦他了!打燈、補妝、趕蚊子、噴殺蟲劑、開車、...一人兼具多職,謝謝你!!


  第二個場景是海邊,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哪裡的海邊,只聽見Tommy和阿峰兩人快速交換一些意見以後,就出發到下一個景點了,我覺得他們挑的很厲害!讓背景看起來像是高美濕地,卻又不是高美濕地,附近遊客也是很少,更能放心拍照!超貼心!


  拍照來說,海邊的照片們,我最喜歡下面這第一張, 不僅太陽的光芒有捕捉到,兩個人的笑容也很棒、還有旁邊的色調和整體的感覺超美麗。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攝影旅者超帥的照片作為整個拍照的結尾啊!在海邊海風很大,而攝影師角度依然抓得非常的好,對於不習慣入鏡、不喜歡被拍的攝影旅者,真的很感謝Tommy幫我留下很多帥氣的照片!

  最後,拍完照以後就是回到瑪莎LiLi,會貼心準備一些食物給拍完照的新人吃,讓新人能夠放鬆休息一下子,然後隔天再來挑選照片。下面是準備的特製熱飯糰,吃起來味道相當的好吃,而料也都看起來不錯!


  另外,我們是選擇 100%晶純粹 價格就自行觀看摟,我覺得照片可以全拿,這樣算是非常超值划算的呢!而 曉山青 的禮服我們也都非常滿意!而且,最後也不會像是網路上面有很多婚紗公司需要加價東、加價西的,價格透明!!

  其他,特約住宿、第一天挑禮服、最後挑照片和相本的部分,請容許攝影旅者在下一篇再和大家介紹喔!因為攝影旅者今天打字打累了,哈哈哈。


以上照片僅為部分照片,全部照片請看Flickr相本
其他攝影旅者部落格有關訂婚結婚相關事項的記載
蜜月旅行自助的話,可以參考本部落格旅館折扣碼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