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灣】【台大】瓦哈娜咖啡館 Wahana Cafe

用餐時間:2015/08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廠商關係:無抽佣、無交相利益
本篇其他照片及菜單請至Flickr相本自取觀看:連結
番茄海鮮燉飯
這家店我分了兩次品嘗這裡的東西,第一次其實只是因為離家近,而且使用食我APP可以打88折,第二次是因為看了網路上大家評論後,想要來試試看(因為第一次經驗還不錯,而網路上有些許負評)

瓦哈娜咖啡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19號
電話:02 2738 2239
*可收信用卡但須加5%刷卡手續費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30–20:30
星期六 10:30–21:00
星期日 10:30–20:00

  首先,這家店從早午餐至晚餐都有供應,整家店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是家庭式的餐廳,服務生看起來是家裡小孩,廚師可能是父親,而接待是母親。但其實我沒有問太多,哈哈,而且帶著單眼相機來吃飯時,他們還希望我之後把照片給他們一份,我想我應該等有空再洗過去,最近要結婚有點忙。


  店內空間如上面兩張圖,理論上不大,我兩次來只有一次因為比較早到有沙發位子坐。店內全滿大概30人內。也有看到店內有人只是來喝杯飲料。颱風天情況下大概店一到吃飯時間就半滿,所以估計平時可能會多一點人。



  基本上,如果是套餐,就會附上筍湯(兩次來都是)、水果生菜沙拉、大蒜麵包、檸檬水、綠茶或紅茶。我覺得湯還可以、水果生菜沙拉則是算很豐富、大蒜麵包偏硬但是還算好吃。主餐部分我們點過四種不同的(兩次各兩套餐):橙花豬小排套餐(170+60=230台幣)、迷迭香雞腿套餐(190+60=250台幣)、墨西哥烤半雞套餐(原價420台幣,特價350台幣)、番茄海鮮燉飯(230+60=290台幣)。

橙花豬小排:基本上就是炸得很不錯的豬排,搭配上蔬菜和不一定甚麼飯(當日組合,有可能是一般飯、或是燉飯),醬汁來說真的是我的最愛。

橙花豬小排
迷迭香雞腿:攝影旅者喜歡脆脆的雞腿,其實算是稍微有點油,但是皮剝去後裡面不會太乾,只是吃起來沒有橙花豬小排這麼好吃,就是過得去這樣子。

迷迭香雞腿
墨西哥烤半雞:確實如預想中的比較沒有哪麼油(因為墨西哥食物要乾一點),基本上比迷迭香雞腿來得推薦,而且對男生而言也比較吃得飽,口味來說其實他們家雞料理我覺得沒有差異性太大。

墨西哥烤半雞
番茄海鮮燉飯:整個裝盤很美,燉飯吃起來口味也算是不錯,而最棒的是旁邊蛤蜊超級無敵多,上層稍微比較乾一些,可以要些起士粉來,內層就有原本一起加熱的起士,搭配起飯來的口感和味道都算是不錯!

番茄海鮮燉飯
甜點:吃了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不過,其實本來想要吃個千層蛋糕,可惜當天已經賣完了,只好下次去再補圖了。


  整體感覺是甜點很不錯,而其他食物也還算在水準之上,特愛他的橙花豬小排的橙汁和番茄海鮮燉飯,有住在附近的可以來吃吃看喔!

想要看更多的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