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謝德水族館 Shedd Aquarium, Chicago

旅遊時間:2011/12
真是有夠久以前的回憶了。不過精彩的芝加哥水族館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而裡面的表演也一直在推陳出新,每次聽朋友來說,似乎都有變動。不過對於我而言,這裡的表演可能會永遠停留在那年外面飄著小雪,裡面唱著歌、演著動作、還有海豚交錯飛躍的吉光片羽。

  我們是在跨年假日到這裡的,其實很不可思議的是,人大概就和下面排的一樣長,我估計這個位子前面大約有百人,後面大約也有百人以上。可是這個Momment...,因為去過了相對非常少人的Field Museum(不要問我為什麼把自然科學博物館擺在第一),然後誤打誤撞的瞬間換完Chicago CityPASS,我在水族館可能就會排隊到哭了吧!看一下這裡,最右邊那一道門有沒有?那是給CityPASS排的隊伍,我前面大概...十個人吧XD


  這裡面有甚麼呢?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各種水中生物以外。還有:4D電影院、海豚秀,請先到 官方網站 觀看相關時刻表還有特殊節目表。我們當時也算誤打誤撞,排的行程很順利,就先看了4D、然後很快地就到定位。


  對了,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水母秀還蠻厲害的,比起其他地方水族館拍起照片都好看許多,而且種類和生命力好像也比較強耶!!


  4D電影我沒辦法錄影或拍照,不過基本上在當時沒有太多4D電影院的時候,是非常新鮮的體驗,不過有些聞到的味道也真的很臭就是了。下面是聖誕節版的海豚秀!一般版本的好像也有類似劇情,不過聖誕版本的顏色比較聖誕感,而且似乎有加長和增加燈飾。


  看到工作人員從天空飛下來的飛下來,遊到旁邊彈吉他的彈吉他,還有坐在石頭上和海豚一起唱歌的,個人覺得對這個水族館讚不絕口,如果天氣好時,秀場結束也會展開後面一片美麗的海洋(不過很可惜當天天氣不太好),大家務必要準備好相機啊!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