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天滿宮賞梅花 Osaka Tenjinsan Plum Blossom

旅遊時間:2013/03
在大阪北區天神橋起蔓延2.6公里的天神橋筋商店街,這裡有個大阪天滿宮,由村上天皇賴願創建於天歷3年(西元949年),現今的神殿重建於天保14年(西元1843年)。殿內供奉的學問之神菅原道真,是全日本諸多天滿宮之一,需要讀書知識力量、考試順利便會來此祈求學問之神的保佑。每年7月24、25日會在這裡舉辦天神祭。「天神祭」 是日本三大祭之一,也是大阪夏季三大夏祭之一。



〒530-0041 大阪市北区天神橋2丁目1番8号
06-6353-0025 info@tenjinsan.com

地鐵谷町線、界筋線,南森町站下車步行5分
JR大阪東西線大阪天滿宮站下車步行5分 
本圖來源為大阪天滿宮官方網站
今天不但要帶大家看看「大阪天滿宮」,還要帶大家看看除了天神祭以外,這裡一年一度的大盆梅展,這些人工栽培的梅是還蠻有趣的,可是我覺得重點不在那些展示出來的梅花。


  如果往旁邊的境內神社走過去,會有大阪天滿宮自己栽種的梅花,這裡雖然外觀看起來還好而已,可是裡面的梅花種類可是相當的多喔!順著小橋走進去後,就是一小片沒有太多人的梅園了!!!


  下面節錄我拍到的各種不同梅花的不同顏色,希望大家喜歡,實際到這裡看也算是還不錯,適合搭配天神橋筋商店街吃飯、逛街行程,再加上天滿宮神社祈福,以及看梅花度過一段美妙的時光。



日本其他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如果要搜尋比較各個不同訂房網站請參考HotelsCombined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