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美加邊界的小都市 「林丁」 Lynden, Washington

旅遊時間:2015/06
位處華盛頓州與加拿大俾詩省邊界的 「林丁」 (Lynden) 雖然叫做林丁鎮,卻也不會有任何孤苦伶仃的感覺,這裡還算是一個相當美觀的地方,如同在於北加州的丹麥村 Solvang 一般,這裡也是個丹麥村,只是沒那麼繁華熱鬧,不過自然景色卻獨具一格,適合要去加拿大或回美國的車輛路過看看。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Lynden雖然比較少人通關來往美國,不過少了快速通關道和只有兩道可以進出,其實在熱門時段還是會比另外一個出口擠喔,所以建議可以自己斟酌一番。


  這個小鎮關得很早,這個區域沒有遇到假日,可能就是七點左右就關閉了相當多的店家。不過在這裡透透氣、看看小都市、休息一下在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附近有酒莊、小店、美麗的山景和寬廣的原野。值得喜歡拍照的人駐足拍上幾張美麗的照片,喜歡喝酒的人也許也可以去酒莊品品酒。



想要看更多加州遊記請點這裡到加州總論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3 留言

  1. 很喜歡您撰寫的每一篇旅文,但假期有限,大約五天四夜,現在人在加州,喜歡丹麥村 Solvang這樣的景點,最愛拍攝建築,您可以推薦行程或景點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加州的哪兒? 加州南北有十小時車程寬 :P
      然後這篇是華盛頓州,你是要問加州還是華盛頓州? :P

      刪除
    2. 如果不限地點的話。基本上我覺得建築物應該是芝加哥,那邊建築物來說,因為一直重整、重建,所以相當多有特色的建築物和裝置藝術。附近新舊建築交雜,而湖旁新建築物多。

      再來,西雅圖其實也有相當多特色建築物,西雅圖美術館(Seattle Art Museum)、西雅圖圖書館、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西雅圖海鷹隊主場、浮橋...附近有:Leavenworth (小德國)、Poulsbo (小挪威)、Sequim (小城)、...

      希望這樣有幫到你的忙,如果有更清楚的地點,我可以再幫你多看看喔~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