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置準備 「印章」 - RED。溫暖手作

資訊紀錄時間:2015/06
根據法律規定,揭露本部落格與商家關係:無利益關係(連結無抽傭)、無廣告費用
看了PTT的GetMarry版上文章,詢問了廠商資訊之後,我就有實際去接觸幾家印章廠商,後來選擇了自己比較喜歡的「RED。溫暖手作」,後來看PTT版上還是分享不斷,所以我就把資訊寫在我的部落格上摟,也會同步發表到PTT上。

「RED。溫暖手作」官方網站:http://www.smallredlin.com/
他們專業拍攝留下我們的印章紀錄(906-908) Flickr

  填完一份很詳細的表格之後,「RED。溫暖手作」 的小紅立刻有聯絡收到訂單,並且有在要求時間內作出我們很喜歡的草稿。上面的圖示是我們在表格內填寫的相遇國家背景故事和註解,寫成一個小故事之後,小紅有依照需求畫出我們喜歡的東西,另外還有幾次來回溝通才把草稿定下來,以下是某一張討論中的草稿圖。

  過了不久,就收到了他們寄過來的大盒子!包裝相當的小心,裡面有很多報紙以防止盒子翻滾或衝撞,盒子的外觀也都非常漂亮。



       裡面還有依封存有一些廠商相關資訊或是印章真實蓋出來的效果,也是用非常漂亮的裝飾包裝好的信封,質感整個看起來就非常好!!



  接下來,就是把這些封的非常精細的盒子打開的時候,開的時候著實是非常興奮的呢!每個包裝的非常的「厚工」,害我拆的時候花了很大的功夫(因為之後婚禮希望還是有這個盒子在旁邊裝飾XDD)


  出現了,我每個後面都有加上手把,而裝飾是廠商自行創意發想做出來的,剛好和女友手上的光療有搭配上的感覺呢!!看了一下側面的雕工,還好我沒有異想天開的自己想要刻,不然刻出來應該和訂製的...完全不一樣感覺吧!XDD



把幾個印章排列起來,這就會是之後會場美麗的裝飾之一喔~



結完婚後,我應該會補上現場使用心得和其他資訊喔~

我們相遇的國家 「瓜地馬拉

1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