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015的文章

【日本】九州博多警固神社 Kegojinja, Hakata, Kyushu

這是一個小小的神社,在攝影旅者去福岡天神附近的Bic Camera時看到的,特別注意到這裡有御神水足湯,所以進來看了幾眼,基本上裡面算是冷清,他的朱印也算是普普通通而已。但是,既然都經過了,…

【美國】美加邊界的小都市 「林丁」 Lynden, Washington

旅遊時間:2015/06 位處華盛頓州與加拿大俾詩省邊界的 「林丁」 (Lynden) 雖然叫做林丁鎮,卻也不會有任何孤苦伶仃的感覺,這裡還算是一個相當美觀的地方,如同在於北加州的丹麥村…

【結婚】前置準備 「印章」 - RED。溫暖手作

資訊紀錄時間:2015/06 根據法律規定,揭露本部落格與商家關係:無利益關係(連結無抽傭)、無廣告費用 看了PTT的GetMarry版上文章,詢問了廠商資訊之後,我就有實際去接觸幾…

【日本】明石海峽大橋與橋之旅行程 Akashi Kaikyo Bridge

旅遊時間:2015/05 早點到的話,拍照比較少人喔。 明石海峽大橋位於日本本州與四國之間,連接日本神戶和淡路島之間跨海公路大橋,它跨越明石海峽,是目前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橋樑及懸索橋。…

【美國】阿拉斯加珍娜溫泉區 Chena Hot Springs Resort Area

旅遊時間:2012/03      甚麼?這麼久以前的旅遊,為何現在才寫!其實是因為在檢視和修正以前的遊記資訊時,發現了我上傳了這些照片,但是卻沒有把資訊寫出來。這裡是Fairbanks東…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