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廣島東方酒店 Hotel Oriental Hiroshima

Hotel Oriental Hiroshima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Abilitas Hospitality管理集團
住宿時間: 2015/05 日本黃金周 + 廣島和平花卉遊行祭典
價格:兩晚約6000台幣 (23000日幣),平常可能一晚大概2000台幣上下。
評語:精緻美麗的旅館,雖小但其備品和硬體設備都相當不錯,景觀也算是不錯喔!

觀看本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6-10, Tanaka-machi, Naka-ku, Hiroshima City, Hiroshima 730-0026
730-0026 広島県広島市中区田中町6-10 
082-240-7111、距離車站有一點距離,但是離平和公園很近


  這間不是大家知道的那間東方文華飯店(Mandarin Oriental Hotel),而是日本人自己的一個集團Abilitas Hospitality的地產公司做起來的,其實整理來說,相當舒服,相較於西方的連鎖旅館,這間有提供一些日式的枕頭和設備,但是卻有著西方的華美大廳和建築(不過當時行程排太擠,所以忘記拍了,哭哭)。


   這間的床相當柔軟舒適,質感其實非常好,背後窗戶的景色也還蠻漂亮的。窗戶外面剛好是東橫Inn,但是高上了幾個樓層,左邊的景色就是本篇文章第一張照片。攝影旅者挑旅館時,都特別喜歡有景觀的房間,這間算是不用會員等級、價格合理也有景觀的旅館喔。

  對了,剛開始枕頭一個是日式踏踏米枕頭、一個是一般羽毛枕頭, 睡前記得檢查一下,因為可能會有需要多請人拿個枕頭來。床旁邊還有一排桌子,有電視機、冰箱和椅子,我也忘記拍了(哭哭),但是總之這裡設備還算是不錯這樣。


  床正對著浴室間,這個浴室設計非常有趣,居然是透明玻璃,裡面有百葉窗。裡面的刮鬍刀是同等級旅館裡面少見的三刀片的刮鬍刀,而其他備品甚至也勝過於萬豪(Marriott)的五星等級旅館備品,相當划算的一間旅館。



  此外,旅館的櫃台非常樂意幫忙人,而且都真的有幫上忙,凡舉問交通工具、附近食物推薦、各式疑難雜症都應對的相當的好。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廣島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歐洲遊記列表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觀到我所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