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澳門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Macau

澳門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Macau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yatt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01 跨年後幾天
價格:免費住宿卷。原價應該在6000台幣上下
評語:基本都是套房的旅館,位於新濠天地,賭場、交通、看水舞間都很方便。

觀看本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City of Dreams, Estrada do Istmo, CotaiMacau,  China
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 澳門
+853 8868 1234

 
  澳門君悅酒店是一家澳門五星級酒店。位於路環和氹仔兩島之間的路氹地區,在中國澳門半島的邊緣。與全球最壯觀的水上匯演「水舞間」共構。進入房間時,看到是對面的沙發區域,有一台電視和落地窗,非常舒適,而前方桌子還有藏椅子,非常的有設計感。

   接著可以看到旁邊的小餐桌區塊,其實旁邊放的茶相當的不錯,而桌子印象中是很高級的石頭桌子,整體空間感很好。整個房間是正方形的,一半是餐廳和客廳,另外一半是臥室和浴室。
   到臥室後,可以看到乾濕分離和透明的浴室以及舒服的床,廁所和洗澡區塊有稍作隔離,梳妝台區塊算是非常的大,臥室還有另外一台電視機。如果以前還是學生時期的話,我覺得應該可以睡下個...10個人以上沒有問題吧。唯一有問題的大概是洗澡間太透明吧XD

   這裡窗戶外面,完全沒有View,是一堆正在建設的建築物和空曠的馬路,其實個人還蠻不喜歡這樣子的View的。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香港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