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泰國 曼谷素坤逸希爾頓逸林飯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Sukhumvit Bangkok

泰國 曼谷素坤逸希爾頓逸林飯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Sukhumvit Bangkok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ilton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4/05 平日 價格:一晚約2000~3000台幣左右。
簡評:以便宜的價格入住四星級旅館,這間DoubleTree服務品質很不錯、早餐也算是相當好吃,旅館位子不算特別好,但是離BTS算是不遠,又在市區有種安全的感覺。附近要吃甚麼、喝甚麼也都找的到,還不錯。
泰國 曼谷素坤逸希爾頓逸林飯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Sukhumvit Bangkok
地址:  18/1 Sukhumvit Soi 26 Khlong Ton, Bangkok
電話: +66-2-6496666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要先承認一下這次只帶了一顆旅遊鏡,外加上那時候手機沒有防水和比較好的相機,所以拍起來照片都怪怪的!範圍也有侷限到!雖然沒拍很多好看照片,但是整個房間乾淨整潔,睡起來很舒服!這點是一定要誇獎一下的!


  早上到早餐餐廳,基本上如果是希爾頓金卡或鑽卡會員,早餐都是免費的喔!就算不是,也還蠻推薦大家吃一頓好吃的吃到飽,從在地食物、西式食物、其他國家食物,都在這間旅館找的到。吃這一頓可以抵上早餐和午餐啊!讓行程比較緊湊的人,更能夠把行程處理得更彈性的好方法!所以,來吃吧(大誤)


  至於,游泳池和健身房等公共空間的照片,就讓我用旅館官方照片來回應吧!現場看起來也是很漂亮,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附近的高樓大廈、游泳池或健身房的夜景與燈光都還算是不錯!如果行程沒有太累的人,不妨到這裡來遊個泳或看看夜景喔!



➡旅遊參考地圖:曼谷附近水上市場 Google Map (12個)
➡其他亞洲地區遊記:遊記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