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音未來航空之旅 Boeing "Future of Flight" Tour

旅遊時間:2014年12月
        這是攝影旅者第三次到西雅圖附近了吧。每次來都會逛逛一些以前沒走過的點,這次就是稍微北邊一點波音飛機工廠的 「Future of Flight」 ,這是之前來西雅圖地區的其中一個小小遺憾,總算現在滿足了這個願望(好吧,我承認我之前來的時間剛好是他們難得關門的時間...)。

   由於裡面禁止攜帶相機、攝影機,我只能憑印象介紹和找一些官方的影片和照片,給大家一個屬於攝影旅者帶領的波音之旅,如同真實的波音Future of Flight之旅,我也先從一段波音的影片讓大家瞭解一下Boeing吧(現場的影片會比較長、比較完整、且更能激勵人心)。

對了,特別要注意:Tour過程中沒有廁所、小孩比122cm矮就不能參加。

Boeing: "What Others Dream. We Do." (介紹Boeing)


  看完影片後,導覽員會帶大家到不同工廠裡面看建造飛機的區域和各種飛機,過程中會搭接駁巴士,到工廠後會在有限的區域裡面參觀。看到很多世界級的飛機的感覺其實很棒。你會了解飛機的組裝方法和看到各種飛機組裝的流程。就算你每一到兩年來這裡一次,你也不會聽到太多相同重複的資訊,因為當場介紹都是當時最頂尖的技術和設備。


  上方是從Future of Flight博物館樓上拍出去的,那些不同的彩繪門就是不同工廠裡飛機要出來的大門。而下方就是Future of Flight工廠內部,有各種不同過去和現在的飛機零件,讓人目不暇給。


  至於這兩架Dream Lifter則是為了組裝運送Dream Liner 787的飛機,所以每次波音要製造更大的飛機時,就會先造出比要製造的飛機還要大的飛機...。


  這次Tour,很多重點是放在Boeing 787,還有解釋很多飛機都用到新的787技術,所以尾數編碼會變8,例如:777-8,表示它們使用了新的787技術。和攝影旅者一起來看看Boeing一路的演變和進步到現在的Dreamliner 787過程吧!

Boeing: Proud Legands (介紹各種飛航突破)

走出去波音博物館之前,我看到了居然有台灣的國旗,看了以後相當的感動阿...。


  對了,看到下面攝影旅者的同事驚訝的表情了嗎?這張紙是我們在波音的紀念品區團購的紀念!因為有五件以上打折,所以我們所有人都貢獻了好幾件,印出來的時候,我還記得結帳小姐很無奈的表情,把發票捲阿捲、捲了又捲,然後再交給我們。只能說喜愛飛機的人、喜愛旅行的人,都會被裡面各種不同東西迷住...。


  最後,就讓攝影旅者用波音的 「Welcome to Boeing」 介紹和他們的資訊作為結尾,正常來說大家都是開車去,不過跟據PTT上面的文章,其實大眾交通工具也能到達,只是...比較瘋狂一點而已,下面也會結錄讓大家參考。



Future of Flight https://www.boeingfutureofflight.com/
開放時間: 每天 8:30am ~ 5:30pm (感恩節, 聖誕節及元旦不開放)
Tour: 第一場是9:00am ~ 最後一場3:00pm (六月~九月的旺季會視情況增加場次)
(Christmas Eve and New Year's Eve: 1:30pm 關門, Tour的最後場次 11:00am)
票價: 網路訂購16~18美金、現場買票18~20美金。
電話: 1-800-464-1476
地址: 8415 Paine Field Blvd, Mukilteo, WA 98275

公車路線(參考PTT上面的文章): 
1. 想辦法搭#358號公車往北, 到終點站(旁邊就是Costco)
2. 終點站是一個轉運站, 走到Bay 9改搭Community Transit公司的Swift, 往北到
Everett Station(記得搭往北的Northbound), 在148th St SW NB Station下車
3. 往東南邊走0.1mile 到35th Ave W & 148th St SW搭Community Transit #113, 到
Hwy 525 & 84th St SW下車
4. 再往東邊走個0.6mile, 未來飛行館就在你面前。

還想看其他美國遊記請按此!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