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記】黑門市場內不起眼的外表,卻無敵好吃的咖哩店 「ニューダルニー」

用餐時間:2013/03、2015/05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廠商關係:無抽佣、無利益關係
咖哩豬排飯 750日幣
      自從上次吃這家店已經兩年了,始終對於這家店咖哩的味道難以忘懷,他是我目前吃過最愛的咖哩飯,導致我這兩年雖然吃了台灣很多家咖哩飯,也吃了日本不少其他區域的咖哩飯,還是覺得咖哩飯比起這家都遜色太多了。


地址:(黑門市場內)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12-16
黑門市場網站介紹連結:按此
咖哩店網站連結:按此


       很可惜,當時還沒有特別對食物想要做太多紀錄,最近才有開始有動力做完整的紀載,這家店基本上就和這篇沒有計畫好的文章一樣平凡無奇,不過推薦卻比哪一家食物都高,一年前,在新年聽完鐘聲後到黑門市場,才發現日本店家大多在新年期間是休息的,當場還差點出哭來了,由此可見對於這家咖哩店的愛好。


2015/05補記
      我總算又吃到這家店了,日本黃金周時到這裡,還真是很愛賭它們不放假!而他們這次在日本黃金周確實也沒讓我失望,我又再度吃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咖哩飯!




想要看更多的食記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想要看更多日本的遊記請看這裡:日本遊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