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5的文章

【澳門】恆友魚旦(恆友魚丸) Heng-You Fish Egg

用餐時間:2014/12         這家恆友魚旦位於澳門本島的 議事亭這一帶,網路上大多記載這個位於「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但是我他明明就在一樓,也有地址是「澳門板樟堂街…

【香港】華記小食 Wah Kee Snacks

用餐時間:2014/12 消夜的好去處            華記小食位於尖沙咀的Hyatt Regency旅館附近,寶勒巷和赫德道交界口。尖沙咀A2出口的堪富利道向前走3~5分鐘,…

【台灣】舊煤礦新貓村 - 侯桐(猴桐) Houtong

旅遊時間:2014/11        一直以來,就很想要去侯硐走走。個人很喜歡貓咪,加上這裡有產礦的遺跡、小而美的火車站與軌道、綠油油的樹林步道,非常適合拍照和閒晃。

【日本】柳川鰻魚飯「六騎民藝茶屋」 Kyushu Yanagawa Una Don

旅遊時間:2015/05    攝影旅者自己其實沒有那麼愛吃鰻魚飯,在台灣吃到鰻魚飯就算上千元的,也覺得不過爾爾而已。但是沒想到,九州柳川的柳川鰻魚飯那麼令人回味無窮,高級而好吃的鰻魚,…

【食記】【台灣】宜蘭饗宴鐵板燒 Ilan Shen Yen Retaurant

用餐時間:2014/12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廠商關係:無抽佣、無交相利益        這次因緣際會,同事們大家一起到宜蘭羅東的饗宴鐵板燒吃一頓好的餐點,對於平常對食物沒有太大講究的攝影旅…

【食記】【日本】佐野食堂(さの食堂)富士宮炒麵

旅遊時間:2014/12       佐野食堂(さの食堂)是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所在地的好吃料理,富士宮炒麵(富士宮焼きそば)是當地廣為人知的好吃B級美食,聽說之前有連環兩年獲得日本B級美…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