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縣沼津港 Numazu Minato Harbor in Shizuoka

旅遊時間:2014/12
有點懷念沼津港口的強風,帶著些許鹹鹹的海味,可以遠遠挑望著富士山。沼津港位於靜岡縣的東部,在伊豆半島的銜接根部位置,這裡有世界第一大的水門(同時也是個寮望台),還有新鮮的魚市場以及有趣的燈飾。我們在旁邊的海邊漢堡店吃了一頓飯,美味猶存在嘴角。

        沼津港位於靜岡縣的東部,在伊豆半島連接日本島根部的位置。若要在這個集聚竹筴魚等各種海鮮的港都享受美食,首選推薦吃壽司!這裏還有一些有趣的食物,例如「曬魚乾」、「魚漢堡」等等食物,也都是這裡著名的食物。

沼津大型展望水門「びゅうお」
地址:沼津市本字千本1905番地の27
營業時間:10時~20時(木曜日は14時まで)
官網:http://www.city.numazu.shizuoka.jp/kankou/taberu/numazukou/
門票:大人100円 小孩50円(小中學生)

          我們在夕陽下山時到達沼津港,今天雲霧很重,夕陽的顏色很淡,和想要的樣子不太相同,不過還是拍了一張水門外的夕陽,而且這天海象還很不好。

          在附近停車後,魚市場早已經關了,每波海水打來時都會在水溝下激起大的浪花,一路走來還有被潑到很多次,但是回頭拍了一張水濺起來的富士山照片,真的很愛這張的感覺,現在看著這個照片就彷彿可以想起那時候的味道和氛圍。



        再來介紹一下停車地方附近,有一區有漂亮的燈籠上寫著沼津港三個字,這個廣場看起來相當的新,裡面的店家都是獨立小店麵,應該比較像是給觀光客的地方,裡面有販賣食物和旅遊商品。


       到了我們選擇吃飯的餐廳了。 這是雜誌上面推薦的當地B級美食「Tony's Honolulu」。地址:沼津市千本港町128。3沼津魚市場INO魚食館二階。這裏的魚漢堡和雞肉漢堡都很棒,吃起來醬汁和熟度都恰到好處。


其他日本資訊請連結到日本資訊頁面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