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鐵靜岡北口旅館 Shizutetsu Hotel Prezio Shizuoka-Ekikita

Shizutetsu Hotel Prezio Shizuoka-Ekikita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非聯盟旅館
住宿時間 2014/12 平日
價格 3500台幣左右一晚
評語:一般的日本商務型旅館,大概是東橫旅館的高級版 ,但交通很方便。


    這家旅館雖小,但是裡面有兩個感覺的不同餐廳,早餐區晚上也會變成相當熱鬧的晚餐區,而另外一間則是小酒吧,住客可以有特別的喝酒喝到飽價格,有一些小點心,但沒有太多驚人之處。


        建築物隱身在幾個其他建築之中並不是太起眼,旁邊和對面都有租車公司,還有一家走沒有幾步就可以走到的便利商店,便利性算是非常的高。走廊基本上,沒太大特色,基本帶給我的感覺就如同東橫Inn一般。


    這間旅館位於JR靜岡站對面,屬於在JR站附近比較便宜又好的旅館。單人房基本上看起來還是可以塞下一對情侶沒有問題(只是稍微擠了一些)。顏色和材質來講,我覺得比起東橫Inn好上些許。窗戶只能推開一點且有鐵網,因此透過窗戶拍不太到太好的照片。


        電視與冰箱等物件一應俱全,冰箱比較小一點點,大概只能勉強放下一瓶大罐飲料和一些小包食物。整個環境看起來清理得很乾淨。


        我覺得日本衛浴用品來說,則是毋用質疑都用得還算不錯,大瓶裝的有好有壞,基本上小瓶裝可以提供收藏,而大瓶裝可以不怕斷貨!!


  雖然整體空間算是比較小的日式商務旅館,但是其實還不錯,房間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睡起來也很舒服,算是還蠻推薦的旅館這樣!

其他靜岡資訊請連結到靜岡資訊頁面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