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食記】【新北】三采新鐵板料理 Bravo3

用餐時間:2015/01
    首先,當然是遵循本站原則,這篇屬於邀約體驗稿,已經特別標註。不過,由於食物和服務實在不錯,所以當時有猶豫一下是不是要把邀約字眼除去(因為會再去那邊光臨的)。不過最後來是照原本原則,可是真的是還蠻有特色的非傳統鐵板燒餐廳。

  三采新鐵板料理外面有基本餐點款式展示,也有奉茶,讓路過或排隊中的人能夠自由取茶水來喝,而看起來也時常在辦優惠活動。裡面的人數看起來也是相當不少,需要來用餐的人可以事先預約,以免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內部座位圖
  內部空間明亮,不會有傳統鐵板燒的烏煙瘴氣感,用餐區和製作食物的區域都相當整潔,此外,工作人員也都十足的注重衛生,不會像是一般鐵板燒會沒帶口罩邊聊天。

  至於菜單的設計感也很不錯,這裡舉出兩張照片作為讓大家看看的依據,不過要看完整菜單可以參考我拍的三采新鐵板料理照片集裡面的完整菜單照片


  如果你沒有要看菜單的照片,那就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這裡的套餐價碼與內容吧!基本上套餐有分399、299、199的,而孩童特餐是188。基本上,大人的是前菜+湯品+沙拉+主食+主餐+甜點+飲料,有點像是王品企業的Hot7新鐵板料理,不過我對Bravo3三采的印象遠比王品的食物印象好。

  這次我們來這裡點了兩套主餐,一套是台幣399的 「古早味燒酒雞」,另外一套是台幣299的 「蒜香奶油煎時魚」。燒酒雞主要是因為看中他的甕很特殊,而煎時魚則是他的醬看起來好像很厲害,讓我一一介紹來這兩套餐點吧!

首先,前菜、湯品、沙拉會一起上來。
下方圖一為麵包佐特製咖哩醬、柳橙醬綜合蔬菜沙拉、台式玉米湯
下方圖二為麵包佐特製咖哩醬、紫蘇梅和風醬綜合蔬菜沙拉、豬肚雞湯

         兩個蔬果沙拉我都很愛,柳橙醬是甜中帶酸,紫蘇醬讓整個沙拉變成相當的有層次感。個人是比較喜歡柳橙醬的蔬果沙拉。


         湯類兩個來說,我比較偏愛台式玉米湯,一來是我本身比較喜歡玉米湯,二來這個湯料多實在之外,也不會像外面店家偷工減料,還頗不錯的。另外一碗湯則是看比較多人點,應該也是相當不錯,各有特色。前菜麵包還算可以,特別的是醬料的搭配,醬料相當地特殊,算是略帶辣味的印度風咖哩,嘗起來感覺很特殊。


         準備的過程相當繁雜,比起一般簡單的撒鹽、撒水、撒油就結束的鐵板燒,這裡更多了健康、美味、乾淨,而且這個價位非常ok的,再提一次:有399、299、199套餐,差別再主菜,比起hot 7也更超值(290元)。像是299的蒜香奶油煎時魚的份量絕對超值。


再來,主食、主菜會一起上來。
下方圖一為蒜香奶油煎時魚、醬料、飯、奶油玉米
下方圖二為古早味燒酒雞、飯、豬肚雞湯、起士焗白菜

         兩道主菜味道我相對喜歡淋上醬汁的時魚,古早味燒酒雞對我而言似乎味道稍微淡了一些些,不過我本身吃比較重的口味,我覺得對一般人應該是相當不錯,因為這樣不像一般鐵板燒一樣油膩或是參一堆其他配料,對身體負擔來說,這家店這樣處理是有良心的!

         特別注意的是,古早味燒酒雞雖然有很些許的酒香,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酒氣,每一口都是相當清香的口感。聽說這是有故事的:早期客家人生活並不富裕,女人生孩子時需要坐月子進補,沒錢買雞的時候就用雞蛋取代!煮成燒酒雞蛋!!所以才有這一道菜。


        最後就是甜點部份了,基本上甜點都是再鐵板上先做處裡,然後再拿到廚房做進一步的料理,我個人覺得,這樣作法有種看秀的感覺,吃飯的時候還能夠看乾淨整潔又有趣味的食物烹飪表演實在是不錯。

       紫米芋頭就如同一般紫米甜點一樣,吃起來很順口、而甜味適中,芋頭相當的綿密而入口即化。法式頻果煎餅的話,我覺得就很看個人喜好了,像是我就很愛這樣口感,很像是早期的麥當勞蘋果派的美味版,不過不會像是蘋果派那麼硬,還是有著外脆內柔的感覺。


Bravo3 三采鐵板燒  
地址:22067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87
電話:02-2954-6333
營業時間: 11:30am-14:00pm、17:00pm-21:30p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vo3Teppanyaki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