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市駿府浪漫巴士 Shizuoka Romatic Bus

旅遊時間:2014/12
駿府浪漫巴士
  到了靜岡市,如果說真的要做甚麼第一件事情了解靜岡市,我想應該就是搭上駿府浪漫巴士繞上靜岡一圈看看吧!想要輕鬆地從一個點到下一個點,還可以輕鬆的看過各個靜岡市的景點,應該就只有駿府浪漫巴士了。

  除了單純只使用駿府浪漫巴士,攝影旅者也同時推薦 靜岡鐵路公車一日票,這張票卷跨越靜岡清水,可以搭很多公車及鐵路。如果不需要走那麼遠的行程,單程100日幣的駿府浪漫巴士一定能符合你的需求。

靜岡市地圖與駿府浪漫巴士路線
       上面地圖和下面路線圖都取自靜岡旅遊的網站,基本上紅色是平日的行駛路線,而藍色路線是假日專門的路線,會多繞遠一點點。單次上下車是100日幣、兒童票是50日幣。


  我在東御門上車,這裡的轉角有不錯的樹襯托出懷舊的浪漫巴士的美,建議喜歡拍照的人不妨在角落等待一下車子來,按下相機快門的剎那,你一定會覺得拍到世界上最美的景象了。


  下面這一張照片就是成果,駿府浪漫巴士懷舊的外表,搭配上旁邊的樹,陽光微微灑下的時刻真的是很美麗吧!


  下面是靜岡市內的靜岡淺間神社,是富士宮淺間神社的分支,我沒有機會在日間進去過,不過有夥伴有進去參拜過,建議有空可以進去參拜一下喔!


  而其他駿府浪漫巴士會經過的景點還有:駿府城下町靜岡縣廳別館展望台靜岡街中、常磐公園...等景點。個人覺得非常值得體驗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