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拜票:靜岡觀光體驗! Vote for me to Shizuoka!

我參加了靜岡觀光體驗徵選活動,目前已經在最後一階段摟。

請幫忙給辛苦的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一個讚!
也請
Facebook幫我這篇文章按個讚和留言鼓勵我吧

能的話也公開分享給好友吧!

如果有幸能夠選上,我一定去幫大家探出最好的夜景拍攝地點
幫大家選出最好的行程!還有給大家最好的遊記
幫大家節省找遊記的時間,幫大家省更多和了解更多

此外,我也會盡力在這次冬季靜岡體驗的活動中,
以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把台灣最好、最棒的一面呈現給日本人

原作者為 しんかわな,依照 Creative Common 3.0 授權使用,該圖背景為富士山。


  以下僅列出我所知道的靜岡與台灣相同近似的地方(會拿台灣和靜岡相比,是因為其地域大小其實並不會相去太遠),希望更能帶起大家對靜岡的親切感

靜岡特色 台灣特色
日本最高峰富士山標高3776公尺 台灣最高峰玉山標高3952公尺
海的溫泉 - 伊豆溫泉 山的溫泉 - 陽明山溫泉、北投溫泉
富士山本宮淺間神社 萬華龍山寺、關渡宮
各式抹茶(綠茶)園 鐵觀音、包種茶
弓濱海水浴場白沙海岸 北海岸白沙灣
富士宮炒麵、靜岡關東煮、濱松餃、安倍川麻糬 新竹炒米粉、鼎泰豐小籠包、九份芋圓
靜岡鐵道 台灣鐵路

本圖為靜岡茶園,原作者為 Jose Comssu,依照 Creative Common 3.0 授權使用。

  靜岡有好多好多的漂亮景點~有日本第一高的精神象徵「富士山」,也有日本第一深的駿河灣,有名的伊豆半島也在靜岡內,如同我另外一篇文章所說「其實,靜岡裡面的文化、事物、高山、流水,基本上就是一個日本的小縮影」。

這裡,還有很多很多我想要去和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文化:
❤ 世界聞名的靜岡茶
❤ 世界著名的卡通片「櫻桃小丸子」發想地,清水市還有「小丸子博物館」。
❤ 福山雅治的《真夏方程式》,部份在「西伊豆」拍攝。
❤ 日劇《小梅醫生》內有「熱海溫泉」。
❤ 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拍攝地點。
❤ 大井川鐵道SL蒸氣列車初體驗.日本第一輛湯瑪士蒸氣小火車
❤ 「南阿爾卑斯國立公園」和「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兩大國家公園
❤ 西邊可以看到位於神奈川縣的箱根神社,有一個湖中鳥居。
❤ 立江戶幕府的德川家康的久能山東照宮等歷史遺跡

總之,到Facebook幫我這篇文章按個讚、分享、甚至留個言吧! =)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