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記】芝加哥式深盤披薩 GioDana Pizza (Chicago, IL)

用餐時間:2011/12
  芝加哥式深盤披薩(Chicago Deep-dish Pizza)是非常著名的一種芝加哥當地披薩。一般的披薩是皮和料差不多厚度,甚至是料比皮少。加州式的披薩則為薄皮料少。相較於其他各式披薩,芝加哥式深盤披薩是一個很深的鐵盤,中間以各式起士肉醬和其他料混合成料多到不行的披薩,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美味。芝加哥連鎖店之中比較知名的就是這篇我介紹的GioDana Pizza和另外一篇介紹的Lou Malnati's Pizzeria。

GioDana Pizza
美國芝加哥當地料理
推薦程度:★★★★
官方網站 菜單與價位 http://giordanos.com/
地址:僅存在伊利諾州或是佛羅里達州
營業時間:通常每天11:00 - 23:00


  走入這家店,基本上就是很美式餐廳的布置,我們這家周圍都有球衣和各種芝加哥當地著名球隊的紀念品。空間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多令人驚豔的地方,卻也是一個吃飯絕對舒服的地方。


  汽水類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很多美國餐廳都是如此,千萬不要完全沒有問就傻傻的完全不refill喔。生菜沙拉部分,上面是Family Size的特製沙拉(House Salad),價值13.95美金,個人覺得是物超所值。


  上面的Family Size的雞肉白醬麵是25.95美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可以不用點那麼大的尺寸,畢竟來這裡重點在於美味的深盤披薩。


  重點來了,這是最大的芝加哥經典口味的深盤披薩(Deep-dish Pizza),價值33.25美金,剛開始吃起來其實非常的可口美味,你可以想像大塊肉的義大利麵醬,搭配上蔬菜和濃厚的起司,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扎扎實實的,而且旁邊的餅皮也不會過硬。

  不過,依然有他的缺點,這家披薩真材實料沒錯,可惜也因此非常的油滋滋,有部分人可能會吃到後來有點膩,不過這點因人而異。如果怕吃膩,另外一家Lou Malnati's Pizzeria的作法會比較不容易膩。



  理論上,芝加哥的深盤披薩是我吃過最美味最美味的披薩。如果我有機會再回去,我一定會吃更多家深盤披薩來比較,當然也一定會回到這家在比較一次。

想要看各種食記請看食記總列表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其他伊利諾州遊記請看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