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14的文章

【美國】芝加哥都市旅遊票 Chicago CityPass

芝加哥都市旅遊票 (Chicago CityPass) 是 CityPass 公司推出的諸多都市旅遊票的一種,CityPass會幫你整理許多當地特色的綜合旅遊票,通常都會有原價半價以上,…

【美國】錫安國家公園(夏季) Zion National Park - Summer

旅遊時間: 2012/07   夏天的錫安國家公園和 冬天的錫安國家公園 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觀, 冬天蕭瑟而夏天的氣候情況多變化。夏季可以烈陽高照、也可以突發洪水、還可以雲霧飄渺如癡如醉。這是…

【日本】2014年 靜岡觀光體驗 獲勝! I win a trip to Shizuoka!

謝謝大家幫忙!我成為靜岡第二屆國際觀光大使了!   再次謝謝有大家的幫忙,我才能順利獲得2014年靜岡觀光體驗的台灣代表之一,也會如同我所說的,我將會仔細研究靜岡的景點和行程,帶給大…

【日本】拜票:靜岡觀光體驗! Vote for me to Shizuoka!

我參加了 靜岡觀光體驗徵選 活動,目前已經在最後一階段摟。 請幫忙給辛苦的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一個讚! 也請 到 Facebook幫我這篇文章按個讚和留言鼓勵我吧 !…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