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台日交流體驗 Shizuoka TW-JP Cultural Exchange

本圖為靜岡茶園,原作者為 Jose Comssu,依照 Creative Common 3.0 授權使用。
   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藉由招待旅遊、招待行程、招待活動...等不同作法新興的情況之下,靜岡也同樣跟隨這樣潮流,但是相較於許多旅行社或是不同旅館招待活動,這個活動更偏向於不但讓台灣人體驗日本各種習俗以外,還能夠讓日本人也同樣瞭解更多台灣人,這也就是主辦的「靜岡鐵道株式會社」一部分的信念吧。

    這樣活動每年會由「靜岡鐵道株式會社」的企画部主辦

  和其他體驗活動相同,都會有各自不同的流程。這家的流程基本上是先做一次基本資料審核,然後再比較推廣台灣的企劃或是相關企劃活動,大概是希望參與者能夠對台灣很了解以外,也能夠拿一樣的心情去對待學習日本的文化。

  這樣的活動一年不只是一次,也有可能隨機幾次,有時候讚數目到達一定數量,或是到某些活動盛季,就會舉行一次篩選活動,例如靜岡會有聖誕節的大遊行活動,這時候就可以代表台灣到靜岡宣傳台灣以外,也能夠到靜岡體驗一下比較少人體驗過的日本!

想要知道更多靜岡的資訊和活動嗎? 也想要參加下次活動嗎?
請不吝嗇地按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FB粉絲團 個讚並追蹤。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