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票券 熊本わくわく一日券 Kyushu Kumamoto Day Pass

 整理時間:2014/09
雖然在熊本待的時間不長,但是這裡也是交通工具很多的地方,很少有地下的交通工具,不過路上巴士也是百花爭鳴,讓我這這一篇和大家介紹一下相關的價格和使用範圍吧。

使用時機:通常在熊本就會用這個票卷。基本上搭4趟以上任何交通工具就划算了。
票 價:
一日券 指定區間一  大人 500日幣、小孩 250日幣
二日券 指定區間一  大人 800日幣、小孩 400日幣
一日券 指定區間二  大人 700日幣、小孩 350日幣
一日券 熊本縣內版  大人 1500日幣、小孩 750日幣
售票處: JR熊本站出口服務處、巴士上。
發行日期:未有停止日
有效日期:當天或連續兩天
特別注意:
1.各業者指定不能使用票券的巴士,皆不可使用此票券。
2.不可搭乘JR
官方網站:連結

  我是購買兩日票,做基本景點移動和JR通勤用。

  來看看他們票券的樣式和使用範圍吧!!


指定區間一」的一日券或兩日券



  「指定區間一」是範圍最狹小的。巴士可搭的區間包含景點有熊本城、熊本大學、藤崎宮、動植物園、JR熊本站、水前寺公園。熊本市電:全線可用。熊本電鐵:上熊本.藤崎宮前 到 堀川為止。通常情況下,熊本市電就算好用的。



指定區間二」的一日券

  「指定區間二」是範圍比較大一點。巴士可搭的區間包含景點有熊本城、熊本大學、藤崎宮、動植物園、JR熊本站、水前寺公園,還有一些港扣和紀念館都可以到了,但是熊本市營巴士、熊本都市巴士全線可用熊本市電:全線可用。熊本電鐵:上熊本.藤崎宮前到須屋為止。



「熊本縣內版」的一日券


  熊本市電、熊本電鐵、熊本所有巴士都可以使用。如果不喜歡搭JR到阿蘇山的話,這個也票卷也可以搭產交過去喔,還有天草市和南阿蘇小火車區域都可以。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特色火車嗎?請參見此篇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相關景點和資訊則是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或是九州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