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阿蘇男孩! あそぼーい! Aso-Boy!

旅遊時間: 2013/09
JR九州 阿蘇男孩號特級列車 正面
2011年,由一隻可愛的小狗做為主題的親子觀光列車,創造出搭乘者美麗的回憶。除了繼承以前特急列車特性外,特別創出一個小孩可以遊玩的區域,整體明亮可愛的設計,讓人流連忘返。

區間:熊本<->宮地
發車:周末及例假日。熊本10:28和13:54發車,宮地12:22和15:40發車。
(請特別留意阿蘇男孩JR官網時刻表
時間:約1小時40分鐘
票價:全車指定席,需要事先劃位。單程2450日幣上下,但是JR九州或北九州Pass都可以直接使用而免加費用。價格會調漲,所以想要單買的人請小心規劃。


  上下兩張照片是阿蘇男孩號外觀,和前方較老式的車頭有所區隔。


  車頭的視野有比較寬廣,可是這裡位子很少,幾乎是劃不太到,另外其實拍照效果因為周圍和前面有稍微凸出一塊,恐怕也不是沿路拍照的好位子。不過單就以看風景來說,這個車廂還不錯。


  中間車廂是所謂的親子包廂,有帶小孩的人可以特地劃在這一區,旁邊有小孩遊玩區和書本區(當然是日文的!)




  接下來,當然是阿蘇男孩號的其他車廂,一般劃位就很正常的位子,但是其他區域有休息區和小包廂可以坐進去,相當愜意。











  上車時別忘了索取特殊特急列車紀念票卡喔。下圖依次是九州橫斷特急、由布院之森、阿蘇男孩號的紀念戳章。正面會是各火車特色繪畫。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特色火車嗎?請參見此篇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相關景點和資訊則是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或是九州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