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4的文章

【日本】北九州夜景 North Kyushu Nightview

九州皿倉山夜景          如果說日本各區看來,我最愛的可能是九州吧。我陸陸續續在九州待的時間應該超過一個月了,而且每幾年就會自助來這裡一趟。每次看到的和感覺到的都有很大改變。例如…

【日本】東京夜景 Tokyo Nightview

攝影日期:2014/03、2016/11  六本木Roppongi Hills拍到的東京鐵塔與天空樹         小時候,多少次在日劇中看到東京鐵塔下的浪漫愛情。小時候,多少次家…

【日本】九州遊記 別府地獄溫泉巡禮 Beppu Hot Springs

旅遊時間:2013/09         別府,全世界溫泉湧泉量僅次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地方。在這裡,最著名的就莫非是別府地獄八泉,幾乎包含了全部溫泉的種類,這八景內有些地方還能夠體驗溫…

【攝影】攝影、一路走來 (2)

繼上次 「 攝影、一路走來 」 ( Mobile01文 ) 之後,又是幾個寒暑。不但,從台灣到美國,走過瓜地馬拉、加拿大、墨西哥,結束在美國讀書和工作的五個年頭。又從美國回到台灣,人生的旅途也多…

【波蘭】華沙(下) Warsaw Part.2

旅遊時間:2014/01          上一篇介紹了一些散落在城區附近的景點,現在這篇就再把剩下的景點都補全吧,其實華沙附近的點並不多,就是新舊城區和附近而已。上方是皇家城堡對面的…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簡記 Tokyo (5 Days and 4 Nights)

旅遊時間:2014/03           長大之後,第一次到東京自助旅行,果然東京還是一個日本必去的點,國際性的大都市,加上各種混合日本各地的東西,除了大都市以外,能…

【泰國】曼谷四天四夜簡記 Bangkok

旅遊時間:2014/05 Sirocco Sky-bar at State Tower ( 最美的曼谷夜景 )     泰國,一個本來不在旅行的名單上,因緣巧合到達的一個國家。如此…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